文章分類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Eat] 邀月兒


下午本來要去一直很想去的Fujin Tree 353 Cafe吃午餐吃甜點打報告的

結果遠遠的就看到店面前面架著大燈
果不其然場地租借不知道在拍攝什麼所以下午三點前暫停營業.....
不過幸好在富錦街,每幾步就是一家咖啡店
朵兒去過了芭蕾去過了於是走進了也曾在外駐足觀看許久的「邀月兒」

一走進去,他給我的感覺比較不像是一家可以待一整下午的咖啡廳
但大片的落地窗、開放式的咖啡吧台、手寫的黑板菜單都構成了一些我喜歡的環境元素
找了一個桌子很大且有插座的座位(似乎只有一桌而且不靠窗!)

平日有光合午餐,加100有湯和沙拉,再加100就有飲料,可以擇一加就好也可以兩個都加
我們點了「海王子小卷pizza」和「核桃藍紋起司義大利麵」
本來是要點黑板上的新菜--碳烤豬肋骨
但是他說已經賣完了而且料還沒進....


今天的湯是青蒜馬鈴薯濃湯,但我覺得有菇味....
沙拉就是一般的生菜加油醋之類的還有一根有皮的玉米筍跟一些小番茄

 登登!海王子小卷pizza,放在大大的木盤上就覺得蠻好吃的
上面有一些芝麻葉和青醬,起司很厚一層會牽絲
但是看不到小卷,因為他都把小卷切丁了!只有閉著眼睛吃的時候才感覺得到它的存在哈哈
「核桃藍紋起司義大利麵」裡面就真的是核桃然後濃濃的藍紋起司味
我是不會覺得藍紋起司臭啦,但是很多人會這樣覺得
不過他有點太濃稠了,會有點膩....

最後我也沒有待在這裡打我的報告雖然找到了一桌有插頭的座位
因為他有很奇怪的低消和時間限制
只要吃完午餐,你要坐超過兩點半,就有另外的下午茶時段低消,也就是要再點一杯飲料
而且不能用午餐加100塊的方式點飲料
有點不合理ㄏㄏ而且他也不是說太便宜
甜點選擇也蠻少的,好像一塊檸檬塔就要180嚇死人
[邀月兒]
台北市富錦街405號
(02)2766-8188
週一 - 週五:11:30 到 22:00
週六 - 週日:10:00 到 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