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MAN] Day60 Christmas Switch On Lights

臉為何這麼圓
今天一大早就睡不著起床了
因為又有好多事情想做要做還沒做所以又睡不著了就索性早點起床.....
早上把東歐的住宿什麼找一找
隨便整理一下也花了一個早上
接近中午去超市買點東西
下午把essay打一打查了一下另一個presentation的東西
吃個晚餐就出門看Christmas switch on light

原本聽這個名字以為只是點燈活動應該沒什麼吧
但昨天看了一下網站介紹
好像還有歌手什麼表演的然後還有煙火
所以就跟Binni約了一起去看
活動是七點半開始
但七點多的時候廣場周圍已經擠滿人了,不誇張,真的比星期三的Bonfire還要多人
已經接近跨年等級的擁擠程度了
而且亞洲人在這裡看演唱會表演什麼的完全劣勢啊
人家隨便都高你一個頭,很像站在一堆巨人裡面
擠來擠去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清楚看到大螢幕的位置
很像看跨年演唱會,雖然在台灣我好像也沒有去過跨年演唱會哈哈只在電視上看
舞台很小很遠,根本看不到,只能看大螢幕
不過每個上去的團體或是歌手我都不知道是誰
中間竟然還有史瑞克唱歌......是史瑞克音樂劇,而且他的歡呼聲還不比其他歌手小哦哈哈
還有一個美聲團體,至少他們唱let it go我還有點共鳴
看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表演,終於要點燈了
真的跟跨年一樣我又要講一次,還倒數咧
數完後,city hall前的聖誕老人還有旁邊的燈都一起亮了起來
我還以為會一顆一顆慢慢亮,才有點燈感覺啊
但他們卻一起亮哈哈哈不過緊接著是美麗的煙火~~~~
點燈前
點燈後
今天的煙火比星期三的美多了,而且還有配合音樂節奏哦
樣式也比較多,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還有那種從建築物冒出來的煙火
這張拍很醜超像city hall燒起來哈哈哈
也差不多放了十幾分鐘,超久
但一放完,群眾們就鳥獸散,一下子原本擠滿人水洩不通的亞伯特廣場突然變得很順暢
我們又在點亮的聖誕老人前拍了幾張照片才走回去

今天晚上的街頭也是好多人,平常根本不會這麼熱鬧吧
從下星期五開始就有聖誕市集了,這樣市中心的晚上應該都不會太冷清
但明明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
街上的路燈都已經有聖誕節的裝飾了
外國人真的很愛聖誕節耶,散場時放的每一首跟聖誕節有關的歌,路上都會有人跟著邊唱邊跳哈哈
補一張正常的煙火照

最近連看兩場煙火,開始很期待年底跨年的煙火
應該會比這幾天看得更大更壯觀更美吧
而且bonfire、聖誕節、跨年
這三個因為不同原因而放的煙火
對我來說好像跨年比較有意義,這樣子看煙火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吧

聖誕節要開始摟~~~
今天是立冬,但我懶得煮雞湯
不過突然發現冬至的時候會在捷克.......難道連湯圓也吃不到了嗎
林書敏~~~~~我們在捷克或是奧地利來煮湯圓好了哈哈哈

這張比較沒那麼圓哈哈
不過覺得右邊的女子有點好笑



1 則留言:

  1. 維也納有超多華人超市和餐廳的噢!去那裡吃湯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