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MAN] Day78 Potluck

天氣變冷了就會好不想起床哦ㄏㄏ
最近都好想睡覺



把紅豆薏仁煮起來當早餐真的很方便誒

早上是倒數第二堂英文課
已經沒有上課了今天是模擬考
聽讀寫用了三小時好累但形態跟托福啊或是以前考過的英文考試很不一樣
聽力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快......閱讀也好長好難看

下午的presentation其實我也知道我們沒有做得很完整
但我們真的看不太懂題目
因此我們的報告就是呈現題目中的名詞
但完全沒有回答到research question...
不過助教人很好耶我覺得在這邊不管做得怎樣
都會先肯定你的貢獻與努力
因為助教不斷說我們做了很好的research在這些東西上
他也看得出來我們讀了很多什麼的
只差在沒有把這些東西結合起來而已
總而言之原本很害怕被檢討沒有回答到問題
但後來發現其實只要有努力認真做都是會被看見的
即使最後還是被點出缺點但肯定的部分會讓人覺得好很多

下課後速速買個材料回去做蛋糕
原本只打算做檸檬和香蕉兩個口味
但杯子蛋糕模是六個一起
我們有七個人
做兩次也只有十二個
再做第三次又太多
於是分配了一下
做了六個檸檬四個香蕉四個紅茶還剛剛好把奶油都用完真是太天才
不過沒有打蛋器真的是攪到我手超酸
幸好我們的麵粉是self raising的哈哈自己發多好
搞了兩個小時,最後用一點cream cheese和檸檬汁做糖霜在杯子蛋糕上寫字

今天的potluck食譜有:
Tomoko的咖哩烏龍麵、高麗菜捲
Lane的Fajita--墨西哥餅皮裡面可以包雞肉豆子沙沙醬和sour cream
Sam的加拿大式syrup
Lyra的麻辣燙還有我的杯子蛋糕

西方的料理都好簡單哦
最讓我驚訝的是Sam的Syrup
他只是把一整塊cheese加楓糖還有一些核果蔓越莓進去烤箱烤一烤
然後起司會融化,再把它們塗在麵包上,好好吃
墨西哥餅皮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在這邊吃,因為我平常也不會買它來做料理
但常常看他們加熱一下再隨便加點菜啊醬啊什麼的捲起來吃就是一餐了
今天裡面的料有炒過的雞肉和豆子還有自製沙沙醬
他們說一定要加sour cream才好吃呀還可以加一些起司絲
就跟包北京烤鴨一樣捲起來,而且吃一個就覺得很飽
今天的高麗菜捲又比昨天軟一些,配味噌醬真的很好吃耶
麻辣燙大概只有我們四個亞州人可以接受耶哈哈他們沾了沾都覺得很辣很辣
我是覺得不會太辣而是麻
看起來沒幾樣東西也吃超飽
休息許久聊很多天才準備吃蛋糕
而且Daisy又買了八個杯子蛋糕.....所以今天有很多.....杯子蛋糕

來杯茶來顆杯子蛋糕唱個生日快樂歌
又是一個溫馨的慶生
今天的杯子蛋糕還不錯我覺得算有成功吧哈哈哈雖然我只有吃檸檬的
檸檬的吃起來接近樂糕賣的檸檬杯杯了,這邊的烤箱其實還蠻好用的哈哈

飽餐一頓
接下來只剩一個考試一次presentation了
不過整學年的那堂課似乎有個替代考試方案
也就是說因為那堂課的考試是在下學期我參加不到
所以有一個替代方案,而且據說那堂課只有我是交換生......好麻煩還不知道要做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