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MAN] Day64 Seminar.....

本來想一大早起床再順一下presentation
但是有點懶的起床ㄏㄏ



早上吃昨天煮的紅豆薏仁白木耳
一次煮好多天份可以吃好久哈哈而且每次煮都很花時間乾脆煮多一點

十點的英文課今天很輕鬆
其實我選這堂課也是要來輕鬆一下的
今天做了聽力的題目
有一題在檢討時老師問說有人選C嗎
坐我旁邊的組員有看到我的答案我只好舉手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舉手.......
但重點是老師說 只有Alice一個人是對的嗎???
嚇死我
他還在那邊裝神弄鬼我還以為我是寫錯的

中午去learning common印要報告的講稿ㄏㄏ昨天才做完的我實在是背不起來
順便把機票印一印
在類似計中的快速列印區排隊等超久
這邊的自動登出時間是20分鐘.....太久了吧
以前在計中五分鐘都弄得極緊張
結果我前面那個女生似乎也在印機票但我怎麼看都像是他用快速列印區的電腦在買機票
.......搞超久看他登入然後又輸入一大堆資訊什麼的
幹嘛不在自己的電腦用好再來印啊
而且learning commons的人真的超多
要找一台空電腦實在也有困難不然我就直接去開電腦還比在那邊等他快

下午presentation實在不怎麼好
而且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我的組員的內容
他先講才換我講,聽一聽發現我要講得有些東西他已經先講了ㄏㄏㄏ
今天是另一個助教代課,以為他會比較不嚴一點
沒想到我們報告完後他提出很多疑問還一直請觀眾們發表意見
重點是有一張圖我們放錯了然後他還用這張圖請大家討論一下
討論到最後他竟然說難道沒有人發現這張圖是錯的嗎所以剛剛的討論都是無效的......
哎算了反正我們的報告也是用一天完成的本來就有很多沒有做到完美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題目只有兩個人作範圍太大了,本來分組應該要有三個人的
因為人數關係到最後只有兩個人做....
上到現在我覺得我對這堂課有點沒興趣
一方面是有些東西真的都學過了像是最近在教的產品生命週期、價格策略等等等
明明是level3的課為何還在上這個啊
另一方面是這堂課其實是focus在technology上
所以很多case study和討論都是用科技產品的歷史和發展作為例子
像今天做的HD DVD和Bluray說真的做報告之前我根本分不太清楚哪個是哪個
也不知道他們之間的戰爭,雖然說這是不是應該是常識啊但我真的對他們沒興趣也不知道相關的新聞啊而且也是七八年前的事了吧
總之做起來就會有點辛苦啦
每次都希望遇到有趣一點然後我有興趣的題目
但殊不知都是些跟科技有關的看來我以後真的無法待在科技業吧哈哈哈

下課後決定再煮一次咖喱好好吃一餐ㄏㄏ洩一下presentation的憤
本來想去買個肉或是馬鈴薯和紅蘿蔔
但我去上課沒有帶錢包出門哈哈哈
只好再走回去拿錢包

逛一逛tesco發現沒有中意的肉
馬鈴薯根紅蘿蔔也要一大袋我吃不消啊
最後看到一個特價的鮭魚就買他了

把鮭魚煎一煎決定不要加進去了哈哈因為用煎的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我的咖喱裡面就只有洋蔥四季豆和秋葵哈哈超怪因為後來吃起來有秋葵黏黏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