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MAN] Day65 我的信箱..

早上一大早起床把回去的機票買好了
還選座位選半天哈哈哈
單程直飛兩萬二應該不算太貴吧~~~~~~


中午去上body conditioning
有無緣無故取消了
白白跑了一趟

下午先去印個東西然後到市中心去換歐元
但其實我後來發現好像也不用跑那麼遠去換啊
換小額的匯率差一點點好像也沒什麼差
不過今天的匯率好像不錯所以又換了125歐

一路從市中心走回來
路上都已經有聖誕市集的攤位擺設了
這裡連聖誕市集都好用心
竟然是一間一間的小木屋搭建而成的
而且曼城聖誕市集不是集中在一區
而是分散在不同街或是廣場上
所以幾乎是中心那塊從這星期五開始都會是熱鬧的市集~~~
只不過我要下星期回來才能逛了
這星期五開幕好想去看看喲
而且聖誕市集好像會有各國的東西和食物
感覺就很好玩啊

最近信箱莫名其妙被搬到宿舍的樓下
之前是在另一棟的接待櫃台那邊
但是搬過來之後鑰匙插進去就是打不開
但手也伸不進去裡面東西也拿不出來
今天去問櫃台他說要跑到另一棟去問
但是回去的時候我又試了一次結果信箱根本沒鎖就開了
但是裡面沒東西耶超怪
之前有看到一封我的信啊......

明天下午的飛機去愛爾蘭~~~
reading week後回來休息一個星期
又是一個出去玩的週末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