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MAN] Day74 Black tea cake

沒有課就會懶得出門哈哈
頂多去個超市買個東西


早上延續昨晚寫了多張明信片
從我眾多的明信片挑出幾張寄給適合的人
而且還是各國的明信片來不及在那國寄只好拿回貴松松的英國寄
不然也有點想等到去德國的時候再寄哈哈

下午心血來潮我烤了一個蛋糕
之前在一鎊店買了一個小小的模
大概四寸吧而且才一鎊也太便宜
今天用了品質也沒有說很差而且還是不沾的

找到一個食譜不用打發任何東西
而且我們買的麵粉本身其實就會自己發了
不過完全用目測的方式在做哈哈哈隨便啦
今天做的是紅茶口味因為有很多茶包
把牛奶熱了之後直接泡茶包其實變奶茶口味了
這應該算是磅蛋糕的比例吃起來也頗像
我的室友們都說好吃哈哈
只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太乾又有點太濕
啊啊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反正就是可以再改進

晚上把蛋糕拿去給Tomoko吃吃看
還跟他介紹了一下樂糕哈哈哈
因為下星期二要幫她慶生順便大家一起煮煮飯吃吃晚餐
我就跟他說我可以負責烤他的蛋糕
所以要拿出樂糕跟她說明一下可以跟我訂他的生日蛋糕就不用去外面買了哈哈哈
剛好今天當練習呀

明天要去北威爾士的康威城堡
是international society的行程
Tomoko也有報名所以會一起去~~
希望不要下雨呀

5 則留言:

  1. 多買幾個模回來賣啊 我們家買了麵包機欸興起一股做麵包風潮 但對於機器做出來的麵包心裡還是有點排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這麼想耶但行李裝不下吧


      刪除
    2. 我們家本來也有想要買麵包機欸因為要自己揉自己甩打麵團太辛苦了

      刪除
  2. 好想吃吃看你做的蛋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