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MAN] Day61 星期六



很喜歡買明信片,每次到一個新的城市一定會給他買個幾張
到現在也厚厚一疊了
很多人會收集星巴克的城市杯,但到現在我也只有買曼徹斯特杯而已
因為我覺得這個城市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至少我曾經在這邊生活了幾個月
而且旅行還要帶著收集的杯子太辛苦了,若是托別人買那就更失去收集的意義了
對我來說幾張薄薄的明信片剛剛好,代表著你曾經走過的地方,曾經旅行的城市
寄出去也好留著自己收藏也好,把探索一個城市的喜悅跟別人分享或跟以後分享
其實我很喜歡收集東西,尤其是對自己來說有紀念價值或是可以代表記憶的東西
有時候是票根、名片有時候包裝紙或是紙條,有時候留了一堆看似沒用的東西
有時候也會丟掉一些曾經以為想要留下來的東西
有人說收集東西是因為念舊,但其實我只是想要記錄
因為腦袋放不了這麼多記憶,只能透過這些留下一點什麼或是丟掉什麼

這幾天都沒什麼計劃
玩一趟回來後就覺得應該要好好休息一下
但沒有計劃的週末好像有點無聊
雖然還是有很多作業報告什麼的要弄
而且我還有幾篇遊記還沒打出來ㄏㄏ

早上吃早餐配昨天的辯論
中間一度看不下去快轉所以沒有完整看完哈哈
FB上一面倒的支持傾向看起來真舒爽,以前都看不到這種現象
很多人都說什麼要說服長輩改變他們的想法投下扭轉台北市的一票
哈哈在我們家倒是沒有這樣的問題實在有點無聊
只是少了兩票QQ我第一次可以投票就要錯過了

中午去上星期六的例行行程body conditioning
雖然連兩個星期六都出去玩沒上到ㄏㄏ
今天總共只有四個人來上課完全像專屬教練在指導
累翻了汗都一滴一滴滴下來
每次上完課都覺得腿軟但應該消耗很多熱量吧~~~~~~~

下午又把另一篇essay寫完了耶~~~~~
後來覺得寫essay比準備presentation簡單多了
尤其是group presentation還要討論但組員又不回應真的很煩人

手機的記憶體又滿了要開始刪刪刪
最近拍太多照片和影片
雖然都已經存在電腦了,但還是喜歡留一點在手機裡,隨時可以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