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MAN] Day63 我的新食材

星期一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宿舍因為要把明天的presentation做完QQ
我已經打算自己做完全部了結果做到將近70%時我的組員出現了
其實我們也就只有兩個人而已反正就把剩下的交給他了
但我的星期一也不見一大半了

本來中午想說煮個水餃吃就好,但是看到我買的咖哩塊
就決定把它做成咖哩湯餃哈哈反正也只是把水餃丟進咖喱醬裡.....

晚上煮了可以吃四餐份的紅豆薏仁跟白木耳
沒有電鍋就得一直讓他在爐子上滾
時不時還要去關心他一下
而且我想把白木耳煮的跟在家裡煮的一樣爛爛的但是熬了一個多小時吃起來他還是脆脆的....
應該不是品種的問題吧
啊反正把紅豆薏仁和白木耳加在一起還是很好吃即使他沒有很軟爛

晚上和Tomoko討論一下愛爾蘭的行程
雖然我們只是把大致的點看一看沒有很硬性的排行程
也是弄很久哈哈隨便聊一聊也將近十二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