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MAN] Day73 日台西式一日食畢

早上報告很順利地度過了
其實我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上面
我發現只要是沒有要打分數的報告
大部份的人都不會太認真地做
不管是new media這堂課還是management,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每週的上台報告因為都不記分,規模也不是很大
所以看起來都普普通通
但昨天我還是把我要講的部分ppt重做哈哈不然我講不出來



今天的課不需要去lab,上完正課、討論課、上台報告完
教授講了一下期末考內容就放我們下課了
太好了比平常早一個小時下課
就可以早一點和Karen、Sukhee一起去吃昨天就約好的午餐~~~

我們走到china town吃之前tomoko跟我說的一家日本餐廳YUZU
走進去就是很日本風格的一家餐廳
位置不多,空間也小小的,有吧台座位,牆邊則是各種酒瓶
我們都點lunch set
反正就是像商業午餐的東西
比晚餐時段便宜還有味噌湯
我點了organic teriyaki salmon don
他們都點ton katsu哈哈就是豬排飯啦
雖然看起來少少的,但白飯好好吃歐而且淋上醬又更好吃了
鮭魚也比我自己煮的好吃哈哈哈
不過他們的豬排是把肥肉和皮那層也一起下去炸.....
吃完後我們逛逛china town
互相介紹吃過的好吃的餐廳哈哈
然後走到一家台灣人開的珍珠奶茶店
因為我們都沒有喝過這家
之前是因為沒信心所以不敢喝哈哈哈聽說在國外的珍奶都不好喝啊
所以決定來試試,看看跟柏林的comebuy能不能拼
但這邊的珍奶好怪哦,竟然有各種口味的
什麼哈密瓜、芋頭、抹茶椰子杏仁或是也可以用果茶口味的
但這樣就不是最正統的啦!!
我不確定那店員是不是台灣人所以我還是用英文跟她點
而且用英文講微糖去冰好怪哦
喝起來不算太難喝,珍珠也還蠻像在台灣的
這家店就叫做ICFT----I Come From Taiwan哈哈哈
看他最近好像開始賣燒仙草噎ㄏㄏㄏ這也是在這邊很難找的食物之一!!

本來吃飽喝足後想去Ikea逛逛但不確定到底要怎麼去而且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們就去市中心逛逛
後來Sukhee有事先走了
我和Karen決定去逛聖誕市集哈哈從愛爾蘭回來後我一直很想逛
昨天也只是匆匆一撇而已

我們從Albert Square開始逛起
所有的攤位都在可愛的小木屋中
食物的攤位佔了大半
超級多賣德國香腸、啤酒也有愛爾蘭咖啡
也有很多fudge、巧克力
其它像是聖誕吊飾手工藝品
真的是應有盡有,一天都逛不完吧
我覺得我們今天大概也只逛了三分之一
曼城的聖誕市集是散落在市中心的各條街上
走完這一條再過個block轉個彎又可以看到另一條
已經決定下次要空腹來了哈哈哈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但今天已經吃太飽
我覺得我又找到一些一起吃東西的夥伴了
而且今天還約了下星期要一起去看Interstellar
創了一個line群組後甚至想直接以eating當作名稱哈哈哈
很奇妙,我們三個昨天才算是第一次一起討論報告然後聊天
從昨天晚餐到今天午餐到下星期馬上就約了那麼多攤

和Karen逛到天黑我們坐2號回去
下車時不知為何突然聊到Nando's的烤雞,我只有聽說過很好吃但沒吃過
剛好回去路上會經過一家
我們竟然就決定去吃晚餐了ㄏㄏ真的覺得我們很會吃
但因為沒有太餓,我們只share一份
點了雞大腿然後配兩份小食
其實他也就是一家速食餐廳,但還不錯吃
最近好多外食,好久沒煮飯了ㄏ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