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MAN] Day71 Sold out

時間過得好快
早上上完課發現這堂英文課只剩兩堂課了
下星期跟下下星期
而且下下星期還是期末考

今天拿到之前上台報告的成績
成績分兩部分打,個人和小組
我發現我的個人部分比較高耶
但和小組部分平均後是62
雖然總分62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教授說這裡40及格
40-50是有過但不怎麼好
50-60是還ok
60-70是好
70以上就是非常好了
80以上就是可遇不可求
對我來說這個只準備一天的presentation
這樣夠了啦哈哈哈反正也沒什麼影響

下午的課也只剩兩次presentation要做了
只是今天的seminar超級烏龍
我們每週都有兩組要上台報告
也就是說每兩週會有一次presentation要做
而且每次組員組別都會重新分配
雖然說課程網站有分組名單還有這星期哪組要上台報告
但知道名單卻不知道這個人是誰還有聯絡方式
而且上星期是代課助教所以我們沒有在課堂上認識組員

反正就導致了今天要上台報告的人不知道今天要上台
甚至沒有來上課
一陣混亂之後
助教重新一個一個對名字對分組
然後本來是今天要上台的就被分進下星期的組
但重點是今天沒來上課的人就沒有分到組誒這樣不就表示他這次的報告不用做
實在是有夠亂七八糟的
總之下星期還是要present就對了......
但也只剩兩次了啦

這次的組員有個中國女孩
他和他朋友好好笑哦
竟然想聽我的台腔
但他們說我的台腔沒有很明顯哈哈哈


上星期在愛爾蘭時收到一封mail
是宿舍的tutor寄的
跟我們講說有一場葡萄牙對阿根廷的友誼賽星期二在老特拉福球場打
本來沒什麼興趣
但Tomoko說應該要去看看而且門票半價~~
想想好像也是
但最後因為找不到人幫我們去買票
他的截止時間我們還在愛爾蘭而且很趕
一開始覺得好吧那算了反正也只是一場友誼賽而且也不是什麼這邊的球隊啊什麼的
但今天我才知道C羅和梅西竟然都會來!!
雖然說根棒球相比,足球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
不過這麼大牌的球星就算對足球沒興趣還是會想看一下
而且他們可不是想看就可以看到欸
實在太可惜,再跑去student union看,結果門票真的都賣光了QQQQ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