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MAN] Day72 Kimchi~~~

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
早上好像也沒幹嘛就度過了ㄏㄏ



下午先跟Daisy去買Tomoko的生日禮物
想來想去我們又選擇到Cath Kidston去採購哈哈
買了一個可愛的手機殼
我們四個都是用5s耶哈哈哈

然後我們逛到Harvey Nichols
這算是一家高級的百貨公司吧
也是上次他買香水送朋友的那家百貨公司
Daisy想要買一雙鞋
他說Harvey Nichols現在在一年一度的打折非常划算
裡面比上次來的時候多人,而且幾乎都是亞洲面孔
這些消費力超高的年輕族群真是太可怕......每個人手上都好多袋
最後因為店裡沒有那雙鞋
但他還是買了香水ㄏㄏ
經過兩次跟他一起去買的體驗
小小介紹一下這個品牌Penhaligon's
「來自英國的百年香水品牌-潘海利根Penhaligon's,有著皇室貴族的典雅氣息。跟Burberry、Barbour這些經典品牌一樣,是英國歷史中的重要一頁,記載了英國光輝的維多利亞時代,那紳士與淑女的優雅生活樂章」
「由於受到眾多皇室貴族的喜愛,令Penhaligon's多度獲頒英國皇室御用狀,成為英國皇室御用的理髮師及調香師。也因此使得Penhaligon's能夠取得世界各地包括印度、亞洲等地最珍貴的香水原料與及精油」 
英國戴安娜王妃生前最愛的香水-阿提密西亞Artemisia,是以文藝復興時期的女藝術家-阿提密西亞 甘提列斯基(Artemisia Gentilesch)與希臘月神阿提密斯(Artemis)為名所創作,其優雅溫柔的調性令人猶如置身於千百朵百合花間一般,象徵了女性的純潔,以及妻子與母親的形象,那是溫柔而又剛毅的女性特質。」
就是這樣,這是戴安娜王妃生前最愛的香水喲!

逛完回去準備出門去討論明天的報告
因為討論室預約都滿了
我們只能在learning commons的cafe討論
一開始覺得有點難進行,我覺得光是用英文表達就有一些障礙
更何況我覺得我們的邏輯有點不一樣
近幾次做報告,我不知道是因為不同國家的人還是就只是純粹不一樣的人
為何想法跟邏輯可以差這麼多,不過最後經過兩小時的修修改改增增減減還不時地聊聊天
終於至少弄出一份ppt了
討論完後我們都餓極了,延續著討論中曾經出現的食物話題
我說想要吃非西式料理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去吃韓國料理~~
以前在台大午餐要吃韓式料理根本唾手可得
現在我竟然會因為要去吃韓式料理而感到興奮和期待可能是因為太餓了吧哈哈
Fiona因為住家裡他要先回家
所以就我、karen和Sukhee一起去吃
走了一小段
Kimchi這家店在接近victoria校區的地方
後來走回去的時候發現其實就在LIDL附近
店裡小小的座位不多,都已經接近八點了還是客滿的狀態

我們決定點不一樣的然後share吃
在台灣吃韓式去小飯館兒我幾乎都點石鍋拌飯要不然去韓天閣就是蛤蜊味噌豆腐鍋哈哈
我剛剛差點想不起來這兩家店的名字還去翻google map然後也竟然有點無法準確的定位他在哪裡.......回去我會不會迷路啊
我們點了Bulgogi(韓式烤肉)、Korean sweet&spicy chicken(韓式甜辣雞塊)、Ginshen chicken(人參雞湯)
上菜很慢我們超級餓看別桌吃都看到快流口水哈哈哈
為啥我覺得我照片拍超醜啊,可能是因為太餓了也沒有認真拍哈哈哈
本來我最期待雞塊,雖然也是蠻好吃的,但好像沒有想像中好吃,但辣的剛好配飯
人參雞湯很濃郁耶我還以為是清湯
而且雞裡面還有飯哦
韓式烤肉是最常見的一道菜,但我覺得很好吃
不知為何在吃的時候我就決定下次還要再來
因為它菜單的選擇其實有超多也有一些日式的
而且現在對我來說亞洲菜是永遠吃不膩的啊
我們甚至決定明天下課一起去吃日本餐廳哈哈哈

本來以為這家餐廳離宿舍有點遠
但其實就在whitworth park附近於是就決定走回去
沿著oxford road走燈其實很亮路上人也不少
我想不到結尾要打什麼了就這樣

2 則留言:

  1. 我想要戴安娜王妃愛的香水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來的時候可以去買呀http://www.penhaligons.com/fragrances/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