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MAN] Day79 Daily Life

今天很晚起床
突然覺得課在二四很好,放一個星期三可以晚一點起床
而且我們flat的晚餐聚很巧都在星期二晚上,通常只要一起吃飯都會搞很晚哈哈



今天把積欠的遊記和照片整理整理,有些東西不當天打下來真的會忘得很快
尤其是遊記,一天走遍太多地方很容易就遺漏一些有趣的事,只能看照片回想
看著整齊的相簿們就有一種成就感哈哈

中午又去了久違的body conditioning
而且我覺得我好久沒看到Binni了哦~~~~~
上完課好累腿都軟了
已經上好幾次了但每次都還是累得要命
今天總共只有四個人來上課
老師還跟我們分享他上星期出去玩的照片哈哈哈

下午洗了一趟衣服
因為洗衣機所在的宿舍明天就要關了真的是莫名其妙
以後如果要洗衣服要跑到另一棟大樓去洗
所以趕快趁今天洗一洗
這是我第三次洗衣服
熟悉洗衣服的流程比前兩次順利多了
反正重點就是要帶齊洗衣卡、宿舍卡、洗衣粉、手機
不然來回走來走去爬上爬下真的會崩潰
手機為啥重要呢
因為網路上竟然查不到我的洗衣卡還剩多少錢
如果錢不夠的話還要在網上先加值才能用
所以要帶著手機
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回去等個四十分鐘再去把它丟進烘乾機再回去等個五十分鐘就大功告成
所以一趟洗衣烘一流程大概要花個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吧
而且今天的洗衣機和烘衣機們是我看過工作量最大的一次
幾乎每一台都在運作,大家都趁要關之前趕快洗衣

晚上等Tomoko討論回來一起煮晚餐因為她說她晚上的約取消了
我把我有的食材google組合一下
找到一個食譜超特別的
尤其是醬料
先把牛肉炒過起鍋後炒洋蔥
花椰菜稍微燙過加入洋蔥再加薑末
再把牛肉倒進去拌炒
重點在醬汁!!
牛奶、麵粉、醬油、蜂蜜,超特別的組合
最後再淋上檸檬汁

覺的檸檬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個味道變得很清爽
倒是醬汁沒有想像中濃郁,不過蜂蜜跟醬油家在一起好香哦
牛奶我覺得可以加多一點,然後麵粉不用這麼多不然會勾芡太嚴重

Tomoko煮了牛奶cabbage湯
牛奶湯汁真的好好喝有cabbage的甜味~~~~~~

今天沒有看到媽咪的iphone6
反而在宿舍看到了~~是Lyra下午去買的
真的超超超大一隻,連我手這麼大我都覺得可能會handle不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