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MAN] Day80

前幾天說交換生活剛剛好過了一半
但我算一算我待在曼徹斯特剩下的天數實際是28天而已噎
也就是說剩下一半的交換生活裡有四十幾天都在外面玩!!


晚上在排回台灣前最後的旅程,發現這也是天數最長的旅程
上次去三小國波蘭德國玩了十一天
聖誕假期玩十二天
跨年去倫敦加荷比十一天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出現在外面玩太久的極限
但以前我的極限倒是只有七天哈哈哈

結果排到一半警鈴就響了......
這次我來這裡碰到第三次需要跑出建築物外
一次是在教室兩次都是在宿舍
下去後發現大家動作都好快哦下面已經一堆人了
是因為四樓比較遠嘛哈哈哈

今天課堂上發現有個韓國女孩竟然住在我樓下
之前都沒有發現我們都住在同一棟哈哈哈都沒遇過耶真是太神奇了
明明每個星期四都上一樣的課

昨天上的body conditioning今天出現後遺症了哈哈哈
我的大腿超酸,不動沒什麼感覺
但動作大一點或是蹲下就超超超酸
用錘的也很有感覺.......
真的是因為太久沒去了吧

今天的標題好難想哦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而且好像也沒有照片可以放因為不是好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