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MAN] Day23 A day off

沒課的一天,我還是沒辦法睡到自然醒哈哈哈,我覺得只要我們這層樓有人起床我就會跟著醒了.....

早上和Daisy一起去市中心,他說要買禮物給朋友,找我一起跟他去買
雖然說她都已經決定好要買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但一路上他也是蠻瘋狂的,看到什麼就買..
走沒多久,在Oxford Road上發現一家甜點店,之前都沒看過噎,是那種我看到一定會想進去逛的那種甜點店哦,後來才知道是新開的
櫥窗擺著各式可愛的小蛋糕和麵包,完全可以吸引人走進去
但價錢可不是可以吸引人一看到就買的那種哈哈
不過Daisy立馬買了個泡芙,又挑了兩個小蛋糕,也馬上決定下星期她生日的生日蛋糕要來預定這家的,我看店員的動作都沒有他決定要買東西的速度快
不過這才是我們出門的第一家店,蛋糕又需要冰,我跟她說應該回來再買啊,但已經來不及了,卡就這樣刷了下去,最後請店員先冰起來我們回來再來拿,會來還要順便預定生日蛋糕哦ㄏㄏ
接著經過中國城去逛了中國超市,才又見識到他買東西都不看價錢的功力,真的是想買什麼就放進籃子裡
抓了四包豬耳朵,挑幾味調味料,還買了義美蛋卷義美小泡芙,又轉身找沙其馬
總之她逛超市簡直就是旋風式的,哪像我都慢慢挑慢慢決定慢慢比較
接著一路穿過中國城穿過Arndale反正他方向感也不錯,我都不知道穿到哪裡去了
走到了一家應該是百貨公司的地方,因為一樓就跟台灣百貨公司一樣都是賣化妝品啊香水類的
他要送朋友的禮物是香水,一家英國的本地牌子,一個小禮盒裡面有五瓶不同口味的香水,要價40英鎊,他朋友真幸福哈哈,不過是她很好很好的朋友啦
接著跟她跑去電影院買他星期五要跟朋友一起看的電影票,這家電影院位在一棟很大的建築物裡,要先穿過一連串的餐廳,而且這些餐廳看起來都是傍晚才會開的那種
就連電影院好像也是中午過後才開,不過外面有自動售票機,可以自己點選買票,但他只可以刷卡我覺得超級不人性啊
是說一張電影票學生價也要11鎊,似乎刷個卡也很合理啦
只是從機器裡跑出來的電影票居然跟收據沒兩樣,薄薄一張紙超級容易搞丟啊....而且完全失去電影票根的紀念價值
回去的路上經過一家水果攤,這是我在英國看過最最最便宜的水果!!!
一大盒奇異果我看大概有16、17顆吧只要1鎊!!!
兩大袋香蕉也只要1鎊,要不是我昨天已經買了一些,還有今天走太遠,我很想搬一些回去哈哈但是他這個份量整個太多,都要買兩盒啊兩袋的,不過真的是很很很划算啦
接著又穿過中國城,他想起還有東西沒買,我們又跑進一家中國超市,這次入手餛飩包子檸檬茶等等等東西......我真的覺得要拉推車出來比較方便
順路回去經過剛剛的蛋糕店拿蛋糕,並且選他的生日蛋糕,一個6寸的大概18-20鎊,他希望生日那天我們四個可以一起吃蛋糕~~~覺得有點溫馨但是壽星自己買蛋糕請大家吃噎總之是一家看起來真的還不錯的甜點店那我生日也自己來預訂一個蛋糕大家一起吃好了哈哈哈
購物之旅還沒結束哦,快到宿舍時經過tesco也進去買了兩大袋ㄏㄏ
最後我們一人手提好幾袋,也中午了,他提議到宿舍旁邊的一家日本菜也買中國菜的餐廳「本家」吃午餐
大包小包進去,點好餐之後我們決定先把東西拿上去放再下來吃
這家店有賣日式的拉麵,也有中式的湯麵、炒麵或是砂鍋
只是價位從7.8鎊起跳.....
我們把東西放上去後再下來麵已經來了,麵條稍軟了一點,但還不錯吃,料跟份量也蠻大的
結果Daisy說這頓他來!因為今天陪他跑這一趟什麼之類的,跟她推辭了一下
後來他說沒關係之後再說吧,什麼生日吃個飯之類的哈哈哈因此我就給他請了

回去後馬上私訊Tomoko要不要一起弄個驚喜送個禮物給Daisy啊
他就說要來我房間討論,結果我一開房門,Daisy也同時開門,接著他跑去敲Tomoko的門
這發生的一瞬間太突然哈哈哈我就跑到廁所假裝去上個廁所了
anyway結果Daisy已經邀請Tomoko下星期二一起吃蛋糕了so fast
但他好像會跟朋友一起吃晚餐然後晚一點再跟我們一起吃蛋糕
本來想說我們可以做個蛋糕給她但是他都自己買了
最後和Tomoko決定做個小點心讓他隔天去西班牙可以帶著吃
然後星期五再一起去逛lush買個小禮物和卡片,因為他好像喜歡他們的洗澡皂之類的
和Tomoko約逛街買禮物之餘,還說要順便吃個下午茶,哈哈哈我還跟她強調買禮物才是正事~~
剛剛順便問Tomoko有沒有興趣去愛爾蘭玩XD結果她一口答應,我就是想要一個爽快的旅伴啊毫不囉唆成行,立馬決定日期ㄏㄏ

晚上煮了親子丼,真是好簡單的一道料理啊,洋蔥雞肉加醬油煮一煮再分兩次加入蛋倒在飯上就好了
又和Daisy一路吃晚餐聊天,它是一位很會聊的女孩,我們聊天的過程大概2:8的講話比例吧哈哈哈





















==現在晚上十點多,flat外面超級吵,似乎是Americans邀請了一堆人到flat不知道在幹嘛
有點受不了,又不是他們四個自己的flat,也不知道他們要搞到幾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