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MAN] Day31 Presentation

香蕉與我,其實主角是我最愛的香蕉
放個我嚇嚇大家,而且我好久沒用camera360了喔,這張是標準的有特效啊哈哈哈
哈哈哈哈我剛剛打開預覽,我的頭超大啊哈哈哈哈

有暖氣真的好舒服,不會被冷醒
本來早上要早一點起來看今天上課的ppt
鬧鐘調八點,但我再次醒來的時候是八點半了......
還好其他人早上也有課,隨便一個開門聲就把我叫醒了哈哈哈

外面的陽光真的很會騙人
今天其實真的好冷好冷,風吹來又更冷即使沒下雨
到教室之後沒幾分鐘,原本準備開始上課了
火災警報突然大響,只好跑到外面等他停
這邊的警報真的很常響,而且都不知道是演習還是真的
但我覺得好像每個星期三早上宿舍的警報都會響,但這是只有響大概五秒鐘的那種
應該就是測試吧~

今天的New Media有一組要上台present
聽完後不知道是因為這是比較free的presentation還是這邊的上台報告都長這樣
ppt都是字而且很多,然後一人講一頁,幾乎都是看著稿講,有些其實我聽不太清楚
然後報告就莫名其妙結束了~不過講話的每個人應該都是母語是英語的人
看他們講起來好輕鬆哦哈哈哈
但我真的覺得我們在台灣對於上台報告這件事做的真的比較好,也有可能是用中文講的關係啦
不過不管是ppt還是報告的方式,有些很基本的東西例如不要一直看著你的投影片講話等等,今天我都沒有看到
其實我覺得除了語言之外我們並沒有比較劣勢的地方
一些討論、想法一些處理報告的方式或許他們是比較隨性而我們比較拘謹
才會有我今天看到的落差
也可能是在管院待久了,上台報告都要搞得很.....不知道怎麼講
不過還是有點擔心下星期二Seminar的上台報告
只給一星期就要做出跟essay架構一樣的30分鐘presentation......
不過也幸好不是下下週報告,不然週末去愛丁堡就QQ了

說到這個,昨天好好笑,林立和杜敏彥同時問我說下週末要不要去湖區
原來是他們兩個已經規劃好要去了,然後杜敏彥叫林立來問我但杜又自己跑來問我哈哈哈
但下星期是愛丁堡行,於是就提議要不要十一月找個週末我們四個來個小旅行摟
都在英國了怎麼能不見面呢!!真期待~~
而且一直在排英國外的行程,卻還有好多英國的城市還沒去......

下午和英文課的組員討論下星期的presentation(又一個)
結果討論不到20分鐘就結束了哈哈哈超快
但這個present跟其他的比起來我一整個不擔心

今天買了一串香蕉,本來都覺得這邊香蕉好貴所以都沒買
但又好想吃,他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哈哈哈
一根台幣十元!
我還去有機店買豆漿,後來發現根本Tesco也有賣而且還比較便宜.......
不過我真的看不太出來他到底是不是真正的豆漿,看成分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有機店裡面也有好多種,什麼加鈣加維他命的
也有那種不用冰的,可能就跟保久乳一樣吧,但我不敢喝那種哈哈
怎麼都沒有正常一點的豆漿啊,不然就要去中國超市買當天現打一杯一杯的那種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