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MAN] Day29 HBD to Daisy

星期二大家都是疲勞行程滿檔的一天
上完課會多出一堆待讀待辦的reading和presentation
更糟的是今天下了幾乎一整天的雨,而且還不小
最近不斷的把我的厚衣庫存拿出來穿,才十月初耶ㄏㄏ

下午上了第一次的seminar,一個seminar只有十二個人,但今天只來了八個人吧
而且八個人裡面就有四個中國人
比較麻煩的是下星期上課就要present==
三個人一組,分四組討論不同的題目,不過今天只有講解報告架構什麼的
上了半小時就結束了,完全放我們自己去研究reading研究題目
我還以為今天seminar就會開始討論,我還把reading看了一下
結果不僅沒討論,大家也都沒看,只互相留了聯絡方式就下課了.........

今天是Daisy生日,和Tomoko還是打算烤個蛋糕雖然他自己已經訂了蛋糕了哈哈
五點多竟然放晴,我就打算去跑步,因為晚上的羽球沒辦法去
發現一個比較近比較小的公園,真的很小,因為我跑了十圈
跑完等Tomoko下課一起去Tesco買食材,但是找不到我們想要的杯子蛋糕的模.....
本來是想做香蕉巧克力馬芬的,回去之後決定改作司康,後來發現可以用我的烤盤做香蕉巧克力布朗尼!!而且更簡單,馬上動手溶巧克力~~~~~~~~

當我們烤得正盡興時,突然Lyra跑來跟我們說Daisy的晚餐約取消了,大概在過十幾分鐘就會回來!!!
我們立馬把蛋糕攪好藏到烤箱裡去烤哈哈

Daisy帶了中國菜回來大家一起吃,又買了四瓶啤酒,又提了蛋糕
我們又煮了飯再加一道菜和味噌湯,晚餐整個超級豐富
而且flat的八個人又到齊了,一起吃晚餐吃蛋糕

其中有一道菜是田雞==除了Lyra和Daisy知道之外,其他人吃第一口的時候都以為雞肉
連我明明是裡面唯一聽得懂中文的居然也被騙了哈哈哈我本來應該是不太敢吃的
不過吃了之後還可以接受啦......
其他還有味道有點像醋溜的魚片、空心菜、北京炸醬麵等等吃的好飽而且Tomoko煮的味噌湯好好喝哦ㄏㄏㄏ他幾乎每天都會煮耶
















吃蛋糕時,Daisy堅持要點21根蠟燭,因為她21歲哈哈,最後實在插不下而放棄
把燈全部關上,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送禮物切蛋糕
我們在flat裡,過著最最傳統的生日,也是最最溫馨的
一路聊到十二點才輪流去洗澡,所以也是這篇這麼晚出來的原因

天氣很冷,但能這樣一起吃晚餐慶祝生日,很溫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