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MAN] Day33 Writing essay for the whole day...

今天一整天都在寫essay,我覺得我真的寫到鬼打牆了,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哈哈哈要2000字到現在才寫了一半
不過不用上課的早上,就是可以好好地準備一頓早餐,而且每次買一條吐司後,幾乎每天早上就是吃吐司,但總得做點變化啊哈哈哈
今天裡面夾的東西跟昨天一樣只是做法不一樣整個吃起來就不一樣了,真的覺得煮東西是需要創意的




















下午本來要去上body conditioning,和Binni走到教室後,發現老師一直都沒來
上hall sport的粉專一看,才發現cancel了......
都已經準備好要好好大動一下

索性到超市買東西,但下星期週末就要出去玩四天,然後待個三天又要出去十一天
也不能買太多,但現在冰箱又好像有點空,實在有點難買
結果我們兩個看到五把菠菜只要一鎊,就買了平分,看來這幾天都要吃菠菜了
不過我冰箱裡還有花椰菜、豆子、芹菜、小黃瓜還有今天新買的秋葵~~
沒有再買肉類了只能用這些蔬菜變出一點花樣
而且買完發現冰箱好像有點擠,還有蘋果桃子奇異果番茄
幾顆蛋一瓶牛奶、豆漿,香蕉、洋蔥
飯啊麵啊水餃啊土司麥片什麼都有
似乎有點多......這幾天要把不能放的先吃掉

晚上又煮了一次紅豆薏仁
這次把紅豆先丟下去煮個半小時再下薏仁煮個四十分鐘
到最後湯汁變得有點少,變成紅豆薏仁粥了哈哈哈但我比較喜歡這樣,有點稠稠的感覺
而且昨天更軟爛更好吃了,我發現其實用電爐可以不用顧還蠻安全的
重點是我們的電飯鍋壞掉了,所以現在也只能用電爐煮啦

好吧這週末有點無聊,我要再繼續我的工作了
Tomoko給我的日本仙貝,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哦
還是日本的零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