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MAN] Day28 Begin with TEA

我幾乎每天都會把Day幾打錯欸,每次點開看都有兩篇是同一天哈哈哈
28天,應該對吧,我好像可以把這邊的生活當成是台北在過了


昨天我的檯燈壞掉了= =
我是9/9號買的,馬上把收據翻出來,還在三十天退換貨期裡,不過他也是有一年的保固
所以今天就決定跑一趟去跟他換個新的

每天我都會看氣象,今早還沒開窗簾就聽到在下雨,一開氣象更慘整周都是雨
不過也是很多變,它顯示今天下午兩三點會是晴天,而且還真的是

等雨小一點後出門,路上撐傘的都是亞洲人,包括我
但這種毛毛雨還有大風到最後你會索性收起傘拉起帽子
所以在這邊生活,必須要有一件有帽子又防水的外套

早上發現明天seminar有個reading要看,於是我就帶著電腦出門想找個咖啡廳下午看
這就是我所說突然覺得好像在台北過生活,可以找一家咖啡廳遮陽避雨待一下午
而且走出來後會是神清氣爽的晴天

順利的換到了嶄新的檯燈,在Arndale裡面小小迷路一下下
找到這家在昨天的大教堂旁的『ProperTea』
與其說是咖啡廳,不如說是茶店
台北的咖啡廳都以什麼什麼Cafe命名,這裡反而是什麼什麼Tea
果然英國人的一天要從茶開始啊,尤其這種陰雨綿綿的日子
看完一小篇reading寫完一張postcard
看著剛剛放晴的藍天,心情真好
















喜歡這家店,人不多,服務很好,有大片窗子,完全可以待很久


















Who will receive this one?

2 則留言:

  1. 還没收到你明信片的朋友們會充滿期待希望這張寄到他手中~~
    你找到的店我都好喜歡~~

    回覆刪除
  2. 因為太忙了,好幾天沒看Alice的部落格,竟然好想念你分享的每件事、每間店及每道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