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MAN] Day27 Northern Quarter

Wonderful Sunday天氣大好,不禁懷疑我是雨神了
連在英國都可以出去玩就下雨,之前三年每次暑假出遊不是大雨就是颱風應該都是因為我這個大雨神吧,但也搞不好我們幾個加起來會更嚴重......

今天是shopping & afternoon tea day耶延宕多時的行程
和Tomoko去市中心買禮物以及吃下午茶哈哈我們不斷提醒彼此買禮物才是今天的重點
結果十點出門太早了,所有Arndale裡的店都還沒開
真的很奇怪耶,星期天不是應該早點開賺大家的錢嗎
而且這個shopping mall已經開門了,可以讓你走進去亂晃,但卻沒有店可以逛.....真的很奇怪,幹嘛不一起開啊
最後我們決定走到街上逛逛,想說可以買Lush或是Hand cream之類的,因為Daisy似乎蠻喜歡他們的香皂
但我想想這種消耗性用品,用完就沒了,沒有紀念價值
剛好Tomoko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沖茶器,是一個小人可以掛在杯子邊,然後把茶葉放在他的褲子裡哈哈
因此我就說那我們可以買這個再加一個散裝的茶送給他!!而且他是從美國來的,Lush什麼的美國也買得到,送茶的話完全有英國特色啊
重點是Whittards就在旁邊而已,立馬決定去選茶
這家Tea shop我已經來第二次了,還蠻喜歡的,但他的Earl Grey跟Taylors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Taylors,只是Taylors曼城好像沒有啊
最後我們選了一款水果茶,而且好像是有得獎的ㄏㄏ因為一般的茶太普通了,我們就從有特殊風味而且有得獎的茶下手
一開始我們兩個都很喜歡一款橘子肉桂什麼的茶,但是因為肉桂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
最後選了一個名字很可愛的Very Very Berry~~~~~~~~
















任務完成後,我們前往Northern Quarter尋找適合午餐與下午茶的小咖啡店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小小有特色的咖啡店
他之前就跟我說Northern Quarter這區超多,一路上她也跟我推薦他有來過的,叫我一定要去試試,完全瞭解我的喜好ㄏㄏ
因為Tomoko下午還有約,本來是要吃下午茶的,現在要連著午餐一起吃
選了一家看起來很明亮也很符合我們的需求的「57 Thomas Street」
他的店名就是他的地址啊
sandwich, cake and a pot of tea
nice lunch and afternoon tea
我覺得很開心在英國能有一個朋友一起逛街一起為樓友的生日費盡心思
還有同樣的嗜好可以找尋喜歡的咖啡店吃美食互相分享蛋糕
其實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容易和別人成為好朋友的人,但只要key合得來,其實也沒那麼困難:)





















吃完之後Tomoko還有事,我就一個人閒晃,真的是閒晃哈哈完全沒計劃要去哪
結果意外發現我這一個月來看過無數教堂中最喜歡的一個『Manchester Cathedral』
沒錯就在曼徹斯特,完全是意外地出現在我眼前
第一眼就很喜歡了,簡單的輪廓,有教堂該有的壯觀卻不複雜,或許配上藍天是我更喜歡的原因
這座教堂裡沒有很多觀光客,顯得比較冷清,但也因此寧靜,只有管風琴的音樂聲,這才是我心中的教堂吧
教堂內該有的裝飾雕刻彩繪玻璃一樣都沒有比其他教堂少,但你就是會覺得他非常的單純又整齊,完全符合我喜歡的樣子哈哈
好了我不知道怎形容它了,反正他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教堂
















出來之後我繞了教堂一周,發現她每一面都可以看到最高的那個鐘塔,每個角度都拍一張真美
但其實我是在找回去的路哈哈
然後又意外發現『National Football Museum』,太好了又是免費參觀,不過裡面一大堆叫你捐獻的箱子
雖然逛完了整座博物館,不過真的無法引起我很大的共鳴,應該說是完全沒有感覺ㄏㄏ
不過都來到曼城了,好像應該去看個足球賽,但我真的對足球沒什麼興趣啊.......

















裡面居然有這個詞也是蠻好笑的
































晚上煮了好好喝的味噌湯,而且剛剛好就是一碗,整個分量估算太厲害了哈哈哈

進行了倫敦行的第一次討論,31號住宿也太太太貴了吧QQ,我們要不要乾脆露宿街頭....

1 則留言:

  1. 漂亮的教堂和鐘塔配上這樣的藍天這樣的白雲
    心情都變美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