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MAN] Day24 Postseason!!

天啊為何我覺得早上已經是很久遠的事了
但每天回想今天一天做了什麼也是蠻有趣的
今天是好天氣,一抬頭就是藍天白雲,最最最喜歡這樣的天空,心情也會變很好
每次這種天氣我都會想抬頭走路,可以一直看著美麗的天空

早上是我最害怕的課New Media,也不是說害怕啦只是有點不熟悉,而且老師講話超快
然後一些小組討論的問題和觀點或是作業讓我想起大二上修的社甲......
想當初也是有點痛苦地熬過一學期,又再次修了Sociology相關的課
好像驗證了我不適合修社會系的課哈哈
因為相較起來Management那堂整個讓我放鬆很多我也不知為何
而且今天的課我都已經先看過ppt了,而且真的有些理論以前都讀過
但還是有點轉不過來的感覺
有點擔心寫不出期中essay,而且是11/4要交,也意味著我要在去愛丁堡還有三小國前把它寫完.......
紮紮實實上了三節課,第一節是教授講課並穿插互相討論,第二節是助教上課,第三節要跑到電腦教室上課,但我覺得有點無聊,叫我們比較一下各國的Yaho首頁相異與相同之處,因為今天的主題是globalization
唉全球化這個topic在台灣已經讀到快爛掉了,但為何教授講起來還是這麼有聽沒有懂啊....

算了,中午把昨天吃剩的親子丼吃掉
然後覺得想烤點什麼哈哈哈,於是用冷凍庫剩下的吐司做了麵包布丁~~~
而且之前在一磅店買了個烤皿,想說烤甜的鹹的都可用,也才一鎊啊!
我覺得我真的是天才耶,我把麥片裡面的核桃挑出來還有昨天路上發的巧克力切小塊撒在上面
歐對昨天路上居然在發巧克力耶,算是某種宣傳吧,而且我們來來回回經過很多次總共拿到五條.......不過剛剛有分給Tomoko他們了啦哈哈不然會吃太多.....
回到麵包布丁,有蛋有牛奶再加一點我從台灣帶過來的黑糖,又完成一個超級超級簡單的甜點啦,而且還可以當明天早餐吃
















傍晚跑去另一家中國超市「辣妹子」逛逛,買了一些之前都沒買過的東西哈哈
一包紅豆、一包薏仁,400克60塊台幣?貴還便宜啊?
本來想說想喝紅豆湯就買泰山紅豆湯算了幹嘛這麼麻煩自己煮啊哈哈但是看到他們我還是買了,而且我還買了一罐泰山八寶粥哈哈哈哈
而且之前有買白麵條,想說要來買瓶豆瓣醬什麼的來拌他,中國超市很煩的一點就是很多都是中國製的,就是在台灣你會極力避開的東西
因此我還是努力尋找一些不是中國製的東西,只是「李錦記」算嗎?我想說他應該是香港的,就買了他的醬哈哈
另外還買了新家波進口的蔥抓餅,當然也有中國的啊,但我偏挑新加波的ㄏㄏ
也買了一包水餃,我看他是英國製造生產耶,而且包裝是繁體中文耶這是也是我在中國超市買東西的判斷標準之一啦哈哈
結賬時發現他居然有賣現磨的熱豆漿,就跟她買了一杯,大概有500c.c.吧約台幣40塊
明天早上再熱一下就可以不用喝牛奶啦,不然我真的每天都喝牛奶.....
而且我在超市找不到豆漿,好像只有有機店有賣但當然是很貴啦,等我真的喝膩牛奶我就要去買豆漿哈哈哈

晚上好像也沒有很餓本來沒有要煮了想說吃個水果然後把豆漿喝掉
但每次看到室友們在煮,就會燃起一股煮飯慾,然後開始想冰箱有什麼可以煮一起加入煮飯的行列
於是就把芹菜、小黃瓜、洋蔥拿出來,只是想說把他炒一炒再加豆腐,加個醬油,就是紅燒豆腐,但是我加了豆瓣醬哈哈哈,沒想到變成了麻婆豆腐了,還好我有煮白飯,再燙個青花菜,又是一餐完美的晚餐,還可以留一半明天吃哈哈
現在都是一個帶便當的概念,晚餐煮好連明天午餐也一起了,多方便啊
只是照片拍起來還是不甚美啊
















吃完晚餐,到Tomoko房間一起把去愛爾蘭的機票住宿訂好了,歐他房間為何看起來這麼溫馨啊,我都比較喜歡別人的房間ㄏㄏ
我們效率超高,而且機票真的好好好便宜,可能比來回倫敦便宜吧我想

歐歐歐22:30剛好金鶯老虎開打了,剛看完一上,Tillman乾淨俐落連三K!!!!!!!!!!,好的開始
明天是英國時間下午五點Chen先發吧,拜託告訴我有沒有算錯.........怎麼會是這麼美麗的時間呢?美國到底跟英國差幾小時啦
歐歐歐瞬間又看到HR了哈哈哈Cruz!!兩分,主場好多人哦一片橘,我要來看比賽了晚安,早安。
但上傳照片的同時居然back to back被追平.......


1 則留言:

  1. 我們看了八局下狂灌8分,終場12:3贏了歐
    要看陳偉殷應該是你今天下午5點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