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MAN] Day36 Presentation Done!!

天天五蔬果 健康天天有
又是疲勞的星期二但一下度過兩個報告還是值得慶祝

早上的presentation其實還好,尤其聽完前面幾組後就覺得沒什麼好擔心的
順利的結束這個小組報告
還是覺得上台報告技巧這方面,在台大真的比較有競爭力哈哈哈

本來想說今天上完課就可以開始準備11/4的大報告
但老師竟然說下星期才會公佈題目和細節,而且我一直以為是個人報告
結果依然是小組報告,這樣真的有點麻煩,因為根本沒時間準備啊......
下課後跑去問老師可以先知道題目和報告方向嗎,因為想提早準備哈哈
但還是得星期四才會知道
還好我的組員們都知道我reading week要出去玩,已約好下星期二馬上討論才能生出東西啊

中午匆匆回宿舍吃午餐,為了把冰箱的東西吃完,已經把這幾天的食物計劃列好哈哈哈
下午再匆匆出門去上課,不過正課真的很無聊還好只上五十分鐘
seminar一開始就準備上台報告
我們三個其實沒有合起來講過,而且final的ppt我也是報告時才第一次看到ㄏㄏ
Rachel講的超級輕鬆啊,cover掉很多重要的部分
輪到我講的時候還是有點小小的緊張,不像早上講的那麼順
報告最後,助教會讓大家問問題或是講評一下
發現每個人包括助教一開始都會說噢這是一個很好的presentation很清楚啊給我們很多資訊等等正面的鼓勵
然後才開始提出要改進的地方,而且毫不委婉哈哈哈
seminar上課的方式非常輕鬆
有點像是從聊天的方式中學習進步並改善
另一組報告完之後,也是每個人都要講評
本來有點討厭上seminar,但後來覺得其實這比正課更能學到更多東西
姑且不論內容,我覺得光是一個準備上台報告的經驗和互相討論、檢討就可以獲得比教授自己在那邊講還要多的收獲
呼終於結束了

晚上隨便煮個東西,只要超過兩個人用廚房就會變得特擠
但西方人煮東西真的很快,隨便餃子煎一下東西夾一夾就吃了
不像我們搞個幾樣菜煮個飯再燒個湯,一頓煮下來明明比他們早開始煮
但還沒煮完他們已經吃完了......
其實我也只是弄個蛋燙個菜煮個湯也搞很久,因為太多人同時在用廚房了

吃完後匆匆去打球,還好在這邊打球不會太激烈,不然其實才剛吃飽哈哈
今天實在有夠多人,而且輪流也很不順,感覺有人打了很多場
中國人超多,還說什麼都中國人不用客氣,誰跟你中國人啊==
一個小時也只打三場,真的很少......

今天把倫敦的住宿訂了,而且決定29號再去巴斯直接跟他們會合
不然從曼城去倫敦的火車票好貴哦,還要花從倫敦去巴斯的車錢還有28的住宿
又不想坐巴士坐太久,乾脆直接從曼城過去剛剛好,火車票也比較便宜
反正之後還會再去一次倫敦,跨年這次也不用多玩一天哈哈

聖誕假期好難排啊到底有沒有人想去南徳啊
只要很多人就會很難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