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MAN] Day34 Learning Commons

忙了兩天的presentation和essay,今天到現在還沒碰作業的事
早餐做了好吃的菠菜蛋吐司,這幾天都吃吐司,我覺得今天做的最好吃哈哈
而且要趕快消耗一下菠菜


我們的rice cooker壞掉了= = 
討論之後決定四個人再合買一個新的
因此早上和Daisy去中國城的中國超市尋找,順便陪Daisy買個靴子
想說電飯鍋重,回程再買
結果又是星期天......幾乎所有店都十一點或十一點半才開
上個星期天已經經歷過太早去逛街店都沒開,這星期又忘記了
因此我們又走回中國城先去中國超市買東西,果然中國超市比較早開啊哈哈
亞洲人都比較勤奮於工作嗎?

星期天早晨的路上很冷清,早上有霧,看起來就像在山中一樣
雖然路上沒什麼人也不至於到可怕,但還是有無聊的國高中生
他們不知道在路上扔什麼,突然有個東西滾到我們腳邊,還濺起類似色素的東西
當下其實不是覺得很可怕,而是很可惡,如果在台灣我就直接罵他們了吧哈哈哈
真的超不爽,噴到手就算了,還噴到我的包包,我真的超級無法忍受這種
但有朋友在旁邊的時候我反而比較不會有什麼情緒,想說算了
一直說沒關係擦一下就好了,但其實我超級在意啊= = 

買完電飯鍋我們跑去Clarks買靴子,其實就算他是英國的品牌
為啥我還是覺得沒有比較便宜啊
難道台灣更貴嗎??
但聽Daisy說,這邊的Clarks跟中國比起來簡直太便宜ㄏㄏ
其實中國人的消費力真的很強耶就我觀察下來但只限於我在這邊遇到的啦
而且能來這邊讀書應該也是屬於消費力強大的那一群吧
最後因為沒有小size,要用預定的,所以要等下星期才能拿
這邊的人腳都很大嗎??但我好像沒有這個問題哈哈哈

因為我下午一點要去打球,而且我們又提大包小包
Daisy提議坐計程車回去ㄏㄏ,好吧其實我也懶得走了
從市中心到宿舍大約是走路20-30分鐘的距離
花了我們6.1鎊
這邊的計程車是2.3鎊起跳,不知道每幾公里跳0.2鎊,而且跳超快
但位置很大很舒服,乘客的座位和司機中間還有一個板子隔著,所以前面是不坐人的
反而後座可以做四人,但有兩個位置是相反方向的
在這邊第一次搭計程車,其實真的蠻方便的哈哈

中午隨便吃吃就出發去打球,今天有兩個小時可以打
其實只有四面場真的很少,但這次場地輪流比較快比較順了,雖然每一場中間還是要等一陣子
兩個小時打了六場,覺得今天來的人都是有底子的,至少是有練過的,這樣打起來也比較順
但地板實在是誇張的滑,有些邊角球我根本直接放棄不敢跑ㄏㄏ
還看到一個女生狂殺球,本來跟我們打的另一個男生也沒殺這麼猛,但一遇到那個殺球女也狠狠地跟他對殺,那聲音真的超恐怖哈哈哈

打完球休息一下決定去找我的小組員跟他碰面討論一下
他說他一整天都會在learning commons讀書,我可以去找他~~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learning commons
他的全名是『Alan Gilbert Learning commons』
是一棟很現代化的建築,應該算是自習室,聽說是開24小時的,要逼學生證才能進去
裡面有電腦有座位有咖啡店,也有可以討論講話的地方,也是考試前可以待一整天的地方
而且整棟是玻璃建築,非常明亮,又可以看到窗外,我今天去就很喜歡這裡了
他的外面是一大片草地,其實我常常經過這裡,只要天氣好草地上就會坐滿人
不管是吃東西還是看書都有
建築物外也有桌椅,也是天氣好就會很多人坐在那邊聊天看書吃東西

我的組員叫Rachel,是一個英國女生
和他討論完後頓時很有安定感,他一直說不用擔心,有問題都可以問他
整個條理清晰,對於報告掌握度很高,而且我一看到他是左撇子我就覺得他一定超級聰明
其實還蠻崇拜左撇子的,有種左撇子的魅力哈哈哈
總之雖然我們只討論了20分鐘,但他簡直給我一錠強心針,讓我突然感覺到一種有強者罩的安心,然後就神清氣爽地走出learning commons了~~~這裡真的很棒
想想台大好像還沒有這種地方,可是好像可以期待一下新社科院的圖書館

好吧那我又要開始我的報告們了
今天兄弟好像封王了寇迪三安14K完封哈哈好誇張,究竟會不會拿到總冠軍呢?
不過金鶯輸兩場了,背負著不能輸的壓力,Chen明天又是凌晨先發我的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