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MAN] Day37 忙裡偷閒

今天沒課可以晚晚起
早餐把僅存的兩片吐司(耶終於吃完一條吐司ㄏㄏ)做成法式土司
消耗掉土司、牛奶、蛋,又吃了lettuce蘋果小黃瓜,冰箱越來越少東西了yes

經過昨天真的太過疲勞,今天算是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其實我一直覺得今天像週末哈哈
早上把愛丁堡和波羅的海的行程打一打,把住宿車票地圖什麼的收集收集,弄成完整的pdf檔
十分有成就感哈哈
順便把明天上課的ppt看一看,然後我意識到我快寫完的essay主題,是明天才要上的內容
雖然說看完ppt之後,對增加內容好像也沒什麼幫助,希望明天上完課後可以順利寫到2000字啊.....

吃了一根香蕉就出門去上body conditioning,之前Tomoko說要一起去,跑去廚房發現他在煮午餐,我跟她說今天是星期三~~~要去運動!!
結果她忘了,不過他立馬把煮到一半的東西冰到冰箱哈哈哈然後跟我一起出門去
還好今天老師有出現,沒有停課
還是一樣累人,我覺得今天流的汗又比上星期多了,走回宿舍的路上都覺得腳不是自己的了

最近Cath Kidston在mid season sale,之前發現我的登機箱太胖,想說要買一個旅行袋
就有看一下他們的網站,但是在打折的花色都是我不喜歡的
今天意外發現,有新的商品加入打折的行列,而且剛剛好是我想買的!!
而且我大概只剩這兩天有時間買了,也算是非買不可啦哈哈哈必做之事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一些看似悠閒放鬆,但卻是十分重要的事啊
因此就邀Tomoko一起去逛街買東西,順便去我們上次經過想吃的店,然後我要買個蛋糕拍個蠢照給賴哈哈哈就跟去年她買個派祝我生日快樂一樣,其實是想吃蛋糕哈哈哈

上完課回來梳洗一下後就出發,但實在是因為腳太酸,我們決定搭free bus去
真的超方便,走沒幾步就到Cath Kidston了
裡面真的超多東西在打折,ㄏㄏ太喜歡了,我現在錢包、卡夾、鉛筆盒都是他們家的~
買完還很白痴的在店門口拍個照留念,十足觀光客,ㄏㄏ店員還問我說是要當禮物嗎
我跟他說ㄜ不是,是我自己的哈哈哈,他就說什麼非常好、完全有道理之類的
今日戰利品,都在on sale真是太華算了
買完後有點餓,於是我們往Northern Quarter出發尋找上次看中的店
但買太高興有點搞不清楚方向哈哈哈整整繞了一大圈才到

{Bonbon Chocolate Boutique} -->Facebook

這是一家賣手工巧克力還有很多巧克力製品的店
小小的其實不太明亮,我們去的時候老板坐在店門口,看起來像是他自己一個人的店






一進去可以看到很多種類的巧克力還有布朗尼,全部都是跟巧克力相關的食物
而且我們就是來這邊喝巧克力的
有很多種口味just chocolate, orange, chili, cinnamon, salt caramel
但今天有些口味沒有供應,不然我很想要喝salted caramel
最後我們各選了just chocolate 和cinnamon
杯子沒有把手很可愛,像在喝日本茶,肉桂味很重,不會太甜
原味的比較甜一些些,但不是那種很濃厚的巧克力,比較像是帶有苦味的可可
天氣這麼冷,用巧克力補充熱量超級適合
今天是個不喝茶的下午茶
很喜歡店裡的書,有好多巧克力的食譜和介紹
雖然走出去的時候開始下雨的,但我還有一個任務還沒完成:買蛋糕
問問Tomoko覺得去哪買比較好,剛好一轉眼就看到他從上次就一直叫我去吃吃看的Teacup
於是就決定買他們的
蛋糕吧台上擺著好多蛋糕,真的超多,有點難選,但其實這些一眼就看得出來是十分典型的英式蛋糕,我覺得英國的咖啡店茶店裡的蛋糕都長這樣,種類也都差不多
檸檬蛋糕啊、彩虹蛋糕、紅蘿蔔蛋糕還有一種綠綠的不知道是什麼等等而且真的都長得一樣耶
這邊還有布朗尼,我發現口味跟剛剛那家bonbon的布朗尼也一樣耶,都有一些特有的口味
最後拿著菜單又詢問店員,一個一個對照,為啥就不能在蛋糕旁邊寫個名字和價錢呢?
最後選了一個比較少見的白巧克力,一整個圓的真的很美,但只能買切片的啦
Tomoko也選了一個檸檬的,打算等一下一起吃,來個晚茶哈哈哈
下次要直接來這家店裡吃,聽說很有名耶這家店ㄏㄏ

買完蛋糕之後,Tomoko要買個籃子裝衣服,跑了primark又去Arndale裡找,最後居然在一鎊店裡找到一個大小剛好的籃子~~
回去的路上開始下雨,但我們兩個都沒帶傘,本來想說要不要乾脆坐公車回去
但又覺得好像可以走回去,但沒想到越走雨越大,十分艱辛的終於回到宿舍
而且我們都快餓死了,一起煮了義大利麵,又把我冰箱的食材快快消耗哈哈
把蔬菜們都加進去“洋蔥秋葵豆子菠菜番茄義大利麵佐花椰菜”
還有Tomoko用雞骨頭燉的湯~~~~

 晚餐後就是點心時間啦,速速洗完碗,泡了個茶,開始了我們的晚茶
左邊是白巧克力,右邊是檸檬蛋糕
上面都有一層糖霜,標準的很甜
蛋糕體很濕潤完全不會乾耶


我們各切了一半交換吃,而且吃到一半決定留到明天再吃,不然晚上吃整個負擔太重哈哈

Perfect Day有運動有購物有吃甜點,今天都做一些喜歡的事,忙裡偷閒,總要找個理由慶祝放鬆犒賞自己一下



2 則留言:

  1. 這麼悠閒的生活,一定要帶媽咪去體驗一下,她一定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