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MAN] Day30 Body Conditioning

這個東西重要到我今天就只放他的照片了
昨天太晚睡,今天睡到快十點,但其實我八點多就醒了,只是覺得應該多睡一點哈哈哈


下午去hall sport的body conditioning
聽Binni說是加強版的鄭多燕,感覺就很需要啊!
雖然遠在whitworth park附近,但為了運動還是要去哈哈
而且今天放晴耶,出門曬曬太陽好舒服,宿舍裡好冷
上完真的快累死,是我來英國流最多汗的一天吧,但也會神清氣爽不怕冷了
他比較不像是有氧,應該說是重量訓練那種
持續做一些會讓你很想休息的動作,到最後手和腳都會抖....
很累但感覺很有用,星期六還要再去!

回來後和Binni討論一下愛丁堡的行程
到最後其實根本是在找吃的哈哈哈,看食記真的是一種興趣
用餐廳來規劃路線好像也蠻不錯的
但在英國我都不敢看Food板,因為全都是在台灣才能吃到的食物......

今天我們意外發現,我們台大在英國交換的FB小社團裡居然沒有去愛丁堡交換的人耶
原本以為可能我們都是管院的所以剛好都有互相認識
但後來一查才發現去愛丁堡的兩個人也都是管院的耶(怎麼交換來英國的全是管院的......)
重點是還有一個竟然是國企的,不過名單上只有寫「鄭同學」,到底是誰啊??????我真的想不透

今天還有值得慶祝的事暖氣終於開了,其實我的暖氣開關一直是開的
但它是中央控制的,好像要整棟的總開關有開才有用
前幾天很冷把它開到最大卻還是冰冰的.....
今天下午坐在桌前突然感覺到一股暖流,伸手一摸居然是熱的!!開心
但這種暖氣好古老哦,它純粹是一塊熱熱的板子,連個風口都沒有
只能靠輻射傳導熱,但應該還是會對流吧對吧.......



3 則留言:

  1. 還好有暖氣否則都要凍僵了

    回覆刪除
  2. 去英國滿月,可以自我慶祝一下,恭喜妳邁向第二個月

    回覆刪除
  3. 聽說英國宿舍的暖氣半夜會自動關掉......
    我都把衣服晾在上面,超快乾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