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MAN] Day32 紅豆薏仁湯!

把day32打上去時,發現原來已經一個月了,好快
王海藍去一年都已經在倒數回去的日子,但我還是喜歡用增加的數字來計算我在這邊的日子
比較有進步、生活在前進、累積越來越多東西的感覺

這週末沒有什麼計劃,因為下星期有兩個presentation,然後我還要把2000字的essay解決
這樣才可以放心玩
早上睡到九點噎ㄏㄏ自然醒,吃了一個很像呷尚飽的烤土司蛋,我真的覺得好像啊哈哈哈
本來是要夾小黃瓜的,這樣子更像,但我吃到剩一小段的小黃瓜莫名其妙在冰箱裡不見了
只好夾番茄代替,但還是很像我最愛的烤土司蛋哈哈哈








































早上整理了一下報告要用的資料,唉覺得有點困難討論,我們小組有三個人,一個人一直不看社團訊息,一個人說下星期有考試不能約討論,這樣到底是要怎麼生出東西啊......

中午吃完飯,和侯把荷比機票訂了,接在倫敦之後,真的是要一個月不回曼城了哈哈
放假後就會一直在外面玩耍~~~~

今天天氣真的太好,一直待在宿舍搞報告實在很悶
因此下午決定出去買濾水壺的濾芯順便出去走走
哪知道回來的路上居然下了一陣大雨......只好到tesco躲一下因為我根本沒帶傘
看一下天氣預報只有四五點是下雨,其他都是太陽
果真等沒多久雨停後,走回去的路上又漸漸出太陽了......什麼英國鬼天氣啊一整天大太陽的然後趁我出去時下雨

出門前把薏仁和紅豆泡水,回來就可以煮了哈哈打算當晚餐
結果我從五點半開始煮,先讓薏仁煮個二十分鐘,再把紅豆倒進去慢慢熬
一路煮到快七點,紅豆才軟,累死我了
煮到Tomoko都吃完他的晚餐,還和他研究了這邊的豆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喝起來完全不像啊,他從回收桶翻出之前買過的另一個牌子比較
發現每一瓶豆漿的成分都是寫soya bean,這到底是不是黃豆啊
而且他們好像都會加一些有的沒有的,像是鈣啊維他命之類的
喝起來實在是有點像高蛋白......
沒有電鍋只能一直在旁邊顧著我的紅豆,一邊吃優格奇異果芹菜又喝豆漿
他煮越久,我就在旁邊一直吃東西哈哈哈然後還試吃了好幾顆很硬的紅豆
最後終於吃到軟軟的紅豆了,加了從台灣帶去的黑糖
而且剛剛好煮一碗的量就把它吃掉了,實在蠻飽的呼本來想說可以分一半當明天早餐
不過煮的很成功,只是有點累人罷了

好吧我要來寫我的essay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下筆.......

1 則留言:

  1. 看妳的記事,主要是看妳一個人面對生活的學習,也許只是生活中的鱗光片影,但看在我們的眼中卻是彌足珍貴且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