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MAN] Day43 Hot Pot<3

玩回來就要上一整天的課,昨天三點多才睡,早上八點多起來邊吃早餐邊做還沒做完的事
上完早上的課發現又有更多作業要做,下星期一要交一篇essay,不過還好才250字ㄏㄏ
然後還要把11/4presentation的東西趕出來,我的天


中午回來放個東西,結果發現Helen還沒出門哈哈哈
於是一起吃了優格,打算到Barclays問一下事情,順便找地方換錢
然後我就沒有去上下午第一堂課了.....

Barclays說在歐洲領錢要1.5鎊的手續費,消費則要2.99%的手續費,真是太坑人了
還是決定換足夠的歐元
但跑了銀行和郵局都覺得匯率很差
所以還是沒換到

上完討論課,接著又討論presentation
這時風大雨大,根本就跟颱風一樣
聽說好像是有類似颶風的東西才會風那麼大

我們flat晚上要煮火鍋,相約在中國超市買食材,今天這種天氣真是太適合吃火鍋了
買完又到tesco買啤酒,本來我和Lyra要先回去準備食材
Tomoko和Daisy去tesco繼續採購
但後來發現只有我有帶證明年紀的東西
在這裡外國人似乎只能給看護照或是駕照
剛好今天要去換錢想說可能需要就把護照帶在身上馬上派上用場
但遇到一個刁難我們的店員,要求除了我之外,同伴也必須要有身分證明,但就只有我有,他就把我們的籃子拿走說不能讓我們買= =就已經跟他說是我來買的但他超盧
後來決定再拿一次,然後我自己去結賬
那個店員就跟另一個店員說我們沒有ID
於是他就過來盤查,真是有夠不爽,那個店員還嬉皮笑臉在那邊笑,根本擺明是在找我們碴
超生氣,最後我自己去結賬就ok
但是有什麼差,搞不懂欸

和Binni的室友借了一個大電鍋
切切洗洗食材就準備開吃了
一起圍著一個鍋子熱呼呼的吃著火鍋真是太溫馨了
我們幾乎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好飽好飽
其實今天吃火鍋還有另一個目的是幫我慶生ㄏㄏ
我的室友們超級感人,送我一本Cath Kidston的小冊子
因為Tomoko知道我很喜歡Cath Kidston
也知道我會蒐集票根名片剪剪黏黏畫畫
送我了這個超棒的禮物
才認識不到兩個月,就貼心的一起過生日,有時候覺得緣份真的很奇妙
能遇到如此合的來的室友們更是幸運
而且最近太忙,又在國外,也沒什麼過生日的期待感

像現在我在等烘衣服超崩潰,烘了第二次希望會乾
真的太多事要做,每天晚睡早起還是做不完又很混亂,睡很少但其實現在也睡不太著,只想趕快把essay寫完presentation用完然後安心的出去玩
如果人不需要睡覺就會多很多時間做事了

明天要去約克
神經病我們訂了八點多的火車然後現在衣服還沒烘好我快瘋了


2 則留言:

  1. 好多天無法關注你的blogger,有些悵然若失,今天迫不及待一口氣全看完,謝謝你如此完整記錄你的生活,這已變成我每天最重要的精神支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