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MAN] Day38 Cake & Essay

今天的New Media內容很簡單,不知道是因為我為了先寫essay把課文看完了所以覺得很熟悉還是這內容根本以前也有接觸過
本來今天要把剩下四百字寫完,想說上完課應該可以再掰出一點東西吧,但上完還是一樣....
不過下午努力寫到1700多了
後來出門去印東西,學校有很多地方都有電腦和印表機可以印東西,找了一個離宿舍最近的但我從來沒有進去過,我一直以為他只是一棟宿舍,在門口其實不知道怎麼進去,後來有一個人從裡面出來我就趁虛而入順便問他電腦在哪
裡面就跟計中一樣但是超級超級安靜
摸索了一下要怎麼印,雙面黑白8p,其實就跟seven的價錢一樣,但我按列印之後三台印表機都沒動作,我還特地選了靠印表機的位置哈哈
正納悶該怎麼辦時,有個女生正在讓印表機動,趕快跑去問他該怎麼運作
哈哈以後如果在計中看到外籍生不會用我一定要去幫他,其實就跟我大一根本不知道計中怎麼運作一樣
原來是要先在電腦上按列印,然後在印表機那邊刷學生證,就會跑出你剛剛按的檔案,按確認後就會開始印了,簡單來說,這邊除了在電腦的地方要登入之外,印表機還要再刷卡登入一次,而且印完也要登出

回來隨便煮個飯,其實我是想做蛋包飯,但一顆蛋實在包不起來,而且為了把剩下的菠菜和豆子都煮完,導致裡面太多料因此就變成炒飯上面有一些蛋哈哈哈終於把冰箱所有食材吃完
剩下兩顆蘋果和一段小黃瓜剛好明天當早餐
其實今天有很多作業應該要看一看寫一寫,早早洗完澡,結果我的另外三個室友跑出去吃晚餐!然後買了蛋糕回來><一起吃,正想說晚餐時間怎麼沒看到他們在煮晚餐....
連續兩天都吃晚茶配蛋糕,就這樣放著我的essay未完成
跟大家在餐桌聊天QQ
剛剛才速速收了行李洗了一些衣物不然回來沒衣服穿
然後我現在在想essay怎辦
順便報告一下我的行程
明天一大早火車去愛丁堡蘇格蘭玩四天下星期一晚上回來
星期二上一整天課+晚上吃火鍋
星期三去約克一整天
星期四早上上課下午殺去利物浦
星期五一大早飛機玩十一天到11/3回來
然後11/4要交essay還有一個presentation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題目......有點崩潰

好吧再說,明天六點多的火車,跟Binni約5:50出發
王海藍應該已經到倫敦了,明天就要相見摟!

1 則留言:

  1. 年輕真好,活力無限,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能,好好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