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MAN] Day35 我愛秋葵

今天七點半就睡不著了索性起來弄早餐
每次只要有事情沒做完或是一想到今天有什麼事情要做
就會很早醒然後就無法再睡



早餐用剩下的飯煮了個粥
裡面有豆子、洋蔥、秋葵、lettuce還有味噌
加了我喜歡的秋葵變的稠稠的好好吃呀煮了一大鍋吃光光好飽
上次去逛wolrdwide就想要買秋葵了
但因為他比較像是傳統市場,價錢都是用公斤算,我實在是不知道這樣是幾多錢
這次先買了五根秋葵,一公斤2.99鎊,五根0.32鎊,好好吃哦下次還要買ㄏㄏ

昨天晚上又和王海藍在討論行程
我覺得根本超瘋,從去愛丁堡開始就一路玩到11/3
他來曼徹斯特的這三天,我們已經決定約克一日遊和利物浦半日遊
甚至想出發那天直接去機場等六點的飛機
又突然發現我的登機箱好像太胖有可能上不了廉航真煩
我好像要去買一個旅行袋了但我只剩這幾天可以去採購一些有的沒有的了
不過我還是得先度過明天啊~~~~~

把完成的講稿和ppt傳給Rachel後,他說沒什麼問題只有幫我小修一下文法
ㄏㄏ還好沒什麼問題,不過還是要再加點東西.....等等又要繼續工作

下午把打了1200字的essay又增加到1600多,但我真的擠不出東西了怎麼辦
啊啊啊好多事要做.......來去

我還在想出去玩就不能每天更新了,但我出去玩的每一天我又更想記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