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MAN] Day119 三鎊

又回到了曼城生活
今天去超市買很多東西,真是提到我崩潰,但這些應該可以撐個一兩個星期吧
而且買完這些東西我現在身上只剩三鎊哈哈還有一堆歐元
這幾天不打算花錢了這樣也不用跑銀行去臨櫃領錢


生活照好難選哦,我覺得橫的都比較好看ㄏㄏ,不然就是全身的,但之後好像會被裁成半身....這樣如果是全身照就會很奇怪

我今天第一次把所有東西都丟到電飯鍋去煮,之前我都只用它煮飯而已,不太確定他有沒有兼具電鍋的功能
登登答案是有的,多方便啊,而且把蛋煮成水波蛋也不需要油啦,在隨便加個醬油或什麼醬就可以吃了真是有夠懶

這次去了倫敦七天又拍了近一千張照片,到底為何我的記憶體會用的那麼快啊
我覺得我這次已經很節制沒有隨便拍拍了,但每次走在路上閃過某個街景就會很想把它拍起來
尤其是一瞬間覺得這也太像哈利波特了吧,不然就是啊這就是倫敦啊這種感覺的時候想拍起那一瞬間
有好多照片要整理,再來慢慢上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