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MAN] Day130 我的卡......

早早起來做早餐
想到明天就沒有好用的平底鍋可以用了因為我把它賣掉了ㄏㄏ
今天做的是培根法式吐司
本來要把它變成三明治
但是因為我是用類似小法國麵包的麵包切片
面積不夠大所以太難夾起來了
所以就把他們平放了,如果淋上煉乳的話,好像就會變成某家知名早餐店的招牌餐點了

早上又認真地把某一章節讀了一遍然後寫重點,但我真的覺得考試的時候我會寫不出來ㄏ
ㄏ為啥不能open book啊

下午去了銀行一趟因為我還是沒有收到我的卡拜託都一個星期了
明明上星期三說四到五個工作天效率有夠差
這次我直接衝到地下室的personal banking就跟上次那個行員跟我說的
果然我跟他說我沒收到卡,他竟然說等個十分鐘他可以幫我立馬做一張卡
早知道我上次就直接跑到地下室不就好了
十分鐘過後,嶄新的卡就出現在我面前了,不過重點來了
他叫我輸入pin碼,就是領錢的時候要在提款機輸入的那四個碼
我輸第一次的時候竟然是錯的
正覺得納悶又跟他確認了一次真的是輸pin碼嗎???
然後我又輸了第二次,還是錯的!!!!
我真的覺得超奇怪我應該沒有改密碼吧
而且在輸第三次之前他還換一台機器還拿別人的卡試試看確認機器沒問題
但極悲劇的是第三次還是錯的
我三次都輸一樣的碼,也很確定就是那個碼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然後我的新卡就又被鎖起來了.......
結果這種情況只能等銀行發新pin碼,但是只能用寄的
也就是他要重新寄一張卡和寄新密碼
我跟她盧半天就是沒辦法現場給我卡
但是他們效率這麼差他竟然也無法保證下星期五前一定會寄到,我跟他說我下星期就要搬走了
於是結論是我不申請新卡了,下星期直接把所有錢提出來把賬戶關掉.....
反正再不到兩星期也要離開英國了
不過我就是想要那張卡啊!!!!!!
明明已經離我的新卡這麼近了結果又被沒收......我真的很確定我輸入的沒有錯怎麼可能兩個星期沒用我就忘記我的密碼啊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而且為什麼可以一直寄不到,從剛開戶的時候就一直收不到新卡也是寄了兩次才收到,銀行跟郵局到底有什麼心結該不會是什麼世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