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MAN] Day124 Takk

今天打算把essay打一打,我終於要繼續動工了
找了一家咖啡廳待了將近一整天
有插頭有wifi就夠了哈哈


這家店叫Takk,這是挪威文,意思就是Thanks
所以這是一家北歐風的咖啡店但其實我感覺不太出來哈哈
我印象中的北歐風應該是像Fika Fika Cafe那樣,簡單現代明亮
雖然我只有看過他的外觀還沒有機會進去哈哈但光看照片或是外面就是我喜歡的那種
但是Takk其實設計風格的確是蠻北歐的,方方正正,有些木頭,裝飾不多,色彩也不多,設計擺設也簡單,可能就差在明亮的吧
沒有大片玻璃的採光,也可能是因為今天天氣太怪水氣太重太霧了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一家合格的店哈哈哈
位置還蠻多的,有大桌也有小桌,所以我就佔了
一個其實可以坐三個人的邊邊小桌
而且桌子夠大非常好可以放食物也可以放電腦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今天把essay打得差不多了,但其實也只是從900多字晉升到1300多字,越打到後面就越難打,感覺一直在重複一樣的話
應該再來個下午就可以結束他了!

回去之前決定用今天帶出門僅存的錢去買錢包哈哈因為我把零錢全放在口袋還有包包前面的小袋子但一直叮叮咚真是太煩人了
而且剛剛好身上只剩22.8鎊,就只能買sale的那個花色,我也不用猶豫那麼久速戰速決得到一只新錢包
但我發現我把零錢和鈔票放進去後就沒有其他東西好放了哈哈哈
原本有三張卡,一張還沒寄來兩張是台灣卡
還有國際學生證跟international society的會員證
現在僅存重辦的鐵路青年卡,再勉強把倫敦的oyster card放進去,雖然在曼城根本沒用
但又有錢包了感覺真方便啊哈哈不過跟之前的只有花色不同而已形式完全一樣啊ㄏㄏ好上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