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Trip] London-Harry Potter & Afternoon Tea Day6

今天是我很期待的行程,我們要去哈利波特!!!

這是華納兄弟搭建的片場,幾乎所有哈利波特電影裡的東西都會在這邊出現
為此我還從一到七集重新看了一遍,雖然從以前到現在也不知道看過幾遍了
每次新的一集書或是電影,我就一定會再從頭看過一次,所以前面幾集根本熟到不能再熟了
尤其在倫敦,很常覺得啊這就是在哈利波特裡面出現過的場景啊,即使不是,但也覺得太像了吧!!

一大早的火車,從hostel坐公車到Euston站,再坐火車到Watford Junction,再做接駁車到Harry Potter Studio
我們已經在線上買好票了,到那邊只需要領票就可以進去了
我們買了九點半入場的票,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進場會用時間分流管制,一批一批放大家進去,一開始會有工作人員先帶領大家進入小房間看一下電影回顧,然後就開始哈波之旅了哈哈
而且那個主持人把大家都搞得很興奮很期待的等待大門開啓的那個剎那

進去後是吃飯的大廳,雖然沒有放進全部四個學院的桌子,而且佈置也都變成聖誕節的裝飾
這裡門票真的不便宜,我們還沒有買什麼護照還是書的,就只是最一般的票而已咧
但裡面做得很仔細,每一個場景也都有介紹,多媒體也很多,完全就是把哈利波特電影整個搬到你眼前





















教室、葛來分多塔、魔法部、鄧不利多的辦公室還有一堆道具或是拍攝的手法都在這邊一一呈現出來真是太酷了




我們還去拍騎掃帚照,雖然排隊排很久,但好好玩哦,連斗篷都有提供,然後就可以坐在掃帚上拍照,最後他會幫你合成上去,我們四個人都買照片了哈哈

當然來這裡也不能錯過奶油啤酒摟,有點像綠蓋,而且其實沒什麼啤酒味,但還不錯喝啦
喝完啤酒後,還有另一部分的室內展覽,這裡比較像是向你解構他們怎麼把電影拍出來的
有城堡的模型或是人物的裝備,突然覺得拍電影應該蠻好玩的只是好像很辛苦,背後太多東西都是我們想像不到的

























逛完後速速再逛個紀念品店,我們就又要轉車搭車回去吃下午茶了
我們是訂三點半的下午茶,殊不知一路上超塞,光坐公車就坐了一個小時
最後四點才到.....不過還好應該是訂位沒有滿,他也沒說什麼就讓我們進去了
因為沒有吃午餐我們都快餓扁扁了,下午茶不用點餐,他都已經配好了
只需要選茶就可以了

跟Smith&Hsu一樣,他會拿一罐罐的茶葉給我們聞聞看,再決定要喝哪種
我本來想說要換換口味喝點別的茶,但聞到他的伯爵好香好香就又決定喝一成不變的伯爵了ㄏㄏ
嗯嗯喝一喝我還是比較喜歡伯爵,而且加牛奶也好喝

第一個上的是三明治,這個沒有放在三層裡面
他的三明治有超多口味,蔬菜番茄蝦子燻鮭雞肉起司蛋
蔬菜的裡面是紅椒跟茄子,集結了我不敢吃的東西,但我還是把它吃掉哈哈哈茄子沒什麼味道,倒是紅椒味比較重,但他煮得軟軟的,吃不出那個我比較害怕的感覺
最喜歡蝦子、燻鮭跟蛋的口味
三層會等我們吃完三明治才上

最下面是穿著衣服的司康,熱熱的怕他冷掉所以要包起來!
第二層是磅蛋糕,最上面那層是一些蛋糕

這家的司康吃起來像小餐包,口感就跟麵包一樣,雖然也是還不錯吃,但就是不太像一般吃到的英式司康,所以不是我喜歡的那種ㄏㄏ
他有附英國特有的clotted cream,特別的是他還有梅子果醬誒,有點奇怪但味道不太濃,倒是草莓果醬超甜
其實吃到現在我還是最喜歡smith&hsu的誒.....不管是司康本身還是醬
磅蛋糕有四種口味,巧克力、檸檬、葡萄乾、櫻桃,我不喜歡水果口味的蛋糕,而且他的水果口味吃起來都偏乾所以我沒什麼感覺ㄏㄏ
巧克力的吃起來就跟布朗尼一樣,也是啦巧克力磅蛋糕不就是布朗尼嘛哈哈哈
檸檬磅蛋糕超級酸,但我喜歡這麼有味道的酸,不過又更覺得我們的檸檬杯杯真是有夠水準的好吃!
最後一層的四個蛋糕有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覆盆梅椰子塔、檸檬慕斯之類的
喜歡前兩個~~~因為我不喜歡椰子也不喜歡慕斯哈哈
三層有時候看起來少少的,但其實每次吃起來都超飽
可能也是因為茶喝太多了吧,也可能是因為司康本身就很有飽足感啦
這一頓原價是25磅,但我們線上訂的時候剛好在促銷,所以我們一人只花19.5鎊啦,不過0.5就當成我們的小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