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MAN] Day132 Last dinner with my flatmate

一下子從倫敦回來後兩個星期就這樣過完了
明天終於要考試啦等好久真想趕快考完


今天中午的時候竟然下雪了,而且真的是無預警的窗外突然開始飄雪,還不小咧
看起來超夢幻超美的雖然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根本沒什麼
所以我就跑出去買蛋ㄏㄏ順便看雪而且沒有想像中冷耶
是不是下雪的時候其實比較不會冷啊

昨天Tomoko回來了,而1/20早上Lyra就要飛回去了
我們flat僅存我們三個人
明天我和Lyra早上都有考試,但我晚上有晚餐約
因此發現我們除了今晚沒有其他時間可以一起聚一聚了
所以就算明天一大早還有考試
我們還是決定一起煮個晚餐一起吃最後一頓啦
而且下午我又烤了一個黑糖乳酪磅蛋糕
晚餐後又有晚茶時刻了

所以四五點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煮晚餐啦
上一次這樣一起煮可能要追朔到一個多月前了吧哈哈哈
正好我想把食材通通用掉,大家一起吃一餐就解決了
剩下的咖喱塊也可以用掉
所以今天吃很多蔬菜的咖喱還有很多蔬菜的湯跟烤雞腿
然後飯後甜點是黑糖乳酪配Tomoko從瑞典帶回來的茶
這個茶還是每年諾貝爾頒奬典禮會serve的茶哦哦哦

好久好久沒有跟室友們煮東西吃東西吃甜點了
最後的一次弄得簡單但依舊有我們一起吃東西的傳統--甜點配茶
怎麼都是一群愛吃蛋糕的女孩呢ㄏㄏ

今天一整天都還沒有碰書耶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感覺我一直在煮東西烤東西,但我只是想把冰箱裡的食物清一清
明天要一大早起床track媽咪的飛機然後去考試ㄏㄏ
然後晚上要去British family家裡吃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