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Trip] London Day4-Happy New Year




昨天大概四點多才睡
今天十點起床打算再去一次警察局
因為昨天他根本沒有讓我有報案記錄
我覺得是因為我的說法的關係
Lost跟stolen是不一樣的
但今天是1/1我跑了第三家警察局才有開
而且等好久才輪到我
她仔細的問我一些資料,但她問地點的時候我直接跟她說in front of the London Eye她還白眼我說是在泰晤士河裡嘛
反正問了大概半小時後也全部差不多能講的都講了,她終於給我一個報案號碼,這樣才可以重新去補辦護照

中午和國企系的大家吃飯,我們有十幾個人在這邊跨年欸實在也是蠻誇張的
去的路上遇到大遊行,公車改道,人擠滿了人行道,我剛好遇到遊行隊伍就在我旁邊但我啥鬼都看不到,鼓聲超大聲哦,但我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圍觀的人,多到用跳的都看不到
我們選在一家中國餐廳吃飯,原來倫敦中國城這麼便宜而且飯量超多根本吃不完都懷疑這不是一個人分量吧
下午沿著泰晤士河走去看大笨鐘和西敏寺
但今天天氣沒有很好,陰陰的,照拍起來都灰灰的
看到了白天的倫敦眼,覺得沒有很美哈哈
還是比較喜歡大笨鐘雖然他看起來一點都不特別
這是他們遊行完解散時才遇到的,只有這時候才看得到真面目啊
橋上很多人駐足拍大笨鐘和倫敦眼,我覺得他根本應該把橋封起來只給行人走就好不然太擠了

找到西敏寺後其實我們一直不太確定到底哪個才是真正的西敏寺哈哈因為我也沒看過啊
中間還一度以為我們拍的很高興的那棟建築根本就不是西敏寺

接近晚上我們跑到柯芬園Covent Garden逛逛,因為這是少數開比較晚的景點
不過我們只有逛柯芬園裡面,他的周邊似乎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店家,整區感覺都很值得逛逛
這裡有點像開放式的購物市集,他的佈置還留在聖誕節,紅紅綠綠的很熱鬧,有餐廳有咖啡廳也有很多常見的店例如whittard我們也是給他進去試喝一番
裡面還有一個handmade art and design的市集
還有發現另一家賣茶的店The East India Company,我們在裡面是吃的餅乾巧克力再配茶而且還喝到烏龍茶欸哈哈,之後來倫敦再買

這裡也有Ben's Cookie,之前有在牛津吃過,我們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又很香,經過兩次後決定吃!買五片送兩片,我們三個人share七片,而且還熱熱的,很甜還是好吃

柯芬園像是一個假日悠閒放鬆的好去處,有些餐廳還有現場演奏而且因為是開放式的所以外面的人都會趴在欄杆上欣賞
也有街頭藝人在這邊唱歌,還有Jamie Oliver的餐廳還有很多店我們也沒有仔細逛

最後趁八點前我們坐公車殺去Harrods,他非常好找,第一因為附近整區很多人你就會知道快接近了,第二是他的外觀實在太誇張了,整棟用黃色燈泡裝飾,晚上看起來就會閃閃發光,經過不注意都難,倒是他自己的名字沒有任何燈打著!
從這裡遠遠就可以看到她亮亮一點一點的燈了

裡面也是華麗的誇張,而且很大,我走來走去根本也不知道再走哪
有一層都是貴松松的精品區,也有一整層都是賣巧克力茶咖啡的食品區
最後我們在裡面的Cath Kidston待到打烊哈哈,我已經不知道逛過多少次了
每次帶別人去一定會成功使他們買Cath Kidston,來英國怎麼能不買呢!
逛完後老柯來這邊跟我們會合,我們慢慢走回去hostel,原來離這裡還蠻近的
順便去超市買一些糧食
晚上就在hostel的廚房吃東西聊天打牌度過2015第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