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MAN] Day131 John Rylands


今天出門的時候還是習慣地開了一下信箱
打開超傻眼我的卡和pin碼竟然寄來了........
到底為何寄了一個多星期沒寄到然後在星期六出現了
如果我再多等一天的話我就有卡可以用了
為了要測試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把那張block掉了
我就去提款機試試,輸入他寄來的pin碼,竟然可以進入畫面
選了提錢,竟然還是可以,正當覺得這個Barclays也太亂七八糟的時候選了20鎊
然後就跑出一張收據拒絕我的提款後回到主畫面,然後我的卡被吃掉了哈哈哈哈但應該不會派人來抓我以為我是壞人撿到卡吧哈哈哈
收到卡害我心情超差但卡被吃掉我又覺得很好笑至少是真的提不了錢不然錢放這銀行真的安全有問題
中午去把平底鍋交給跟我買的人得到了兩鎊ㄏㄏ
然後剛剛好從piccadilly火車站坐一號免費巴士去John Rylands Library
剛開學的時候跟導覽來過一次,那時候就覺得回去之前一定要再來一次
而且這是我覺得到曼城應該要去的景點之一,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裡面很古老華麗一點都不像現代的圖書館
有點像是哈利波特裡面會出現的圖書館,很美麗
而且之前我一直還以為他只是一個可以給別人參觀的圖書館而沒有什麼圖書館功能
殊不知不久前我也才發現他有reading room,然後今天去了之後才發現這間reading room就是我覺得最美麗的藏書室,原來這裡有桌椅可以給人家看書,上次都沒發覺
雖然不時會有人走來走去拍照,因為很多觀光客很愛來這裡
但是還好也不會很吵雜,而且這個圖書館是可以講話的ㄏㄏㄏ

出來的時候竟然在下冰雹,又大粒又多還好我有帶傘真是明智之舉
不過來得快也去得快,一下子就又放晴,不過還沒走到宿舍又是一陣雨,然後又是藍天
真的是陰晴不定的鬼天氣

今天本來要煮番茄義大利麵,但是我覺得番茄醬放太久就不想用了
最後變成義大利炒麵哈哈哈
把蔬菜雞肉們跟蒜頭炒一炒後再放麵下去也炒一炒
其實應該是蒜香清炒義大利麵,但我就想加醬油,所以就變成義大利炒麵了哈哈哈

1 則留言:

  1. 古色古香的圖書館
    置身其中
    會不會有穿越時空的錯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