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MAN] Day120 Pencil

一百二十天,四個月

覺得這兩個星期會過得有點無聊
沒護照就沒有銀行卡,沒有銀行卡就不能線上買車票,不能線上買車票就比較貴
而且我覺得領錢好麻煩,沒有卡用更麻煩,然後就會懶得出門ㄏㄏ
然後我就想要用剩下三鎊活到護照和銀行卡來哈哈
但我覺得我明天還是會跑一趟一銀行問問看可不可以不要用寄的我直接去拿卡
不然等他寄應該也要等到天荒地老,等到我都要把這戶頭關了吧

昨天煮的飯竟然可以當三餐吃哈哈太高估我的食量了
這看起來跟昨天一模一樣吧,但味道完全不同哦而且還有菠菜
只不過加了不同的醬就會有不同的味道,而且因為是飯我覺得我可以連續吃三天完全沒問題啊
冰箱滿滿的就覺得很方便想煮什麼就煮什麼

早上下雨下午放晴,出去買個鉛筆,因為我連我的自動鉛筆和藍筆都不見了
兩隻都是我最常用的筆啊.....
還好藍筆還有筆芯
文具店裡自動鉛筆都超過三鎊
也有那種四隻一起賣的兩鎊多,但我又不需要那麼多隻,而且我也不想把我僅存的錢都花在區區四隻看起來也沒有很好寫的筆上
最後我買了一隻0.39鎊的最最傳統的鉛筆,反正能用就好,雖然沒有削鉛筆機但我有美工刀啊ㄏㄏ而且鉛筆畫起畫來比自動鉛筆更適合咧
只是寫字的話還是喜歡自動鉛筆

啊今天過得有點無聊,生活中還是得有一些目標才會過得比較實際
試還是要考,essay還是得寫,什麼時候有動力開始動工咧
我好想要選下學期的課哦已經差不多看好了
只是我的六選一如果不想修總經的話只能修盧信昌的知識經濟了......
幹嘛一定要修經濟六選一啊.......

2 則留言:

  1. 計劃也會有變化
    這也是讓自己沈潛的一個契機
    短暫的休息以蓄積勇敢再向前的能量

    回覆刪除
  2. 我修大經發了哈哈哈你可以延畢啊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