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MAN] Day128 Library

今天早上在宿舍把essay最後的最後寫完
雖然好像沒有到1500但算了因為也蠻接近了啊哈哈

然後瞧瞧冰了一個晚上的蘋果乳酪
美極了上面還因為有水氣所以不用塗果膠就閃閃發亮
幫她拍了好多照然後切一大塊拿去給Lyra吃吃看我的成品ㄏㄏ
我覺得吃起來還可以不過底部太溼了可能是因為我隔水烤的時候沒有放鋁箔紙
因為是用分離模所以水會跑進去....
焦糖蘋果在起司裡面好適合哦嘻嘻還可以嚼到顆粒~~~~~~

下午跑去圖書館唸書,這是我第二次進去曼大的圖書館
上次去的時候好像纔剛開學吧,裡面很空座位也很多
今天則是完全不一樣的情況,是客滿的就跟期中期末考中的總圖一樣
我還是看到有個人剛離開立馬跑去占他的位置
不是一大早來就要這樣子幸運的找到位置ㄏㄏ
不過它是一個面壁的位置其實這裡有一整排都是面壁的
有窗戶不過比較高,所以你的前面就是牆壁ㄏㄏ
抬頭看只能看到天空,從灰灰變黑黑
在裡面待了四個多小時,去找廁所的時候還完全走反方向
走回去的時候還擔心會不會從此找不到我的座位
我記得我大一去總圖的時候也這樣擔心過每走一步都要記一下從哪裡來的
圖書館每個地方都長這麼像當然很容易迷路啊

我覺得我今天好像沒有講到十句話欸怎麼會這樣
很久沒講英文會變不順,會不會連中文也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