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MAN] Day127 讀書吃東西


ㄏㄏ我把我們在倫敦吃的下午茶畫出來了但看起來好簡單

今天待在宿舍一整天
讀書煮東西吃東西賣東西
讀了幾天書好像有讀得比較快了ㄏㄏ
東西慢慢賣出去了真好但還有很多想賣的乏人問津
不過賣東西好麻煩哦還要約時間約地點什麼的而且賣出去我就不能用了
先賣出去的都是可以裝食物的容器,到時候就沒有東西可以裝食物了.....

中午煮了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自己隨便煮了白醬沒有用鮮奶油,用奶油、牛奶加了一些麵粉,不過我覺得很不像白醬的味道.....
又加了菠菜ㄏㄏ所以看起來變得很多
其實正統的奶油培根蛋黃意大利麵其實很簡潔,就是培根還有摻和蛋黃的白醬
我沒有把蛋黃直接放進醬裡而是先放在上面因為這樣比較好看哈哈哈
但如果這要現在在台灣做就不太好了因為有禽流感.....
要吃的時候再把蛋黃攪和進去,醬就會變得更滑順~~~~~

今天一整天太沈悶了,所以晚上決定來做乳酪蛋糕ㄏㄏ
我有一盒卡夫奶油乳酪,這邊真的好便宜好便宜,在台灣要一百多塊這裡只要五十塊
我還有一顆凍壞的蘋果
因此蘋果乳酪蛋糕就出爐啦剛好冰到明天可以吃ㄏㄏ
不知道裡面如何,因為我只是把奶油乳酪加糖攪一攪再加蛋然後加焦糖蘋果
最後覺得太稀又加了一點點會自己發的麵粉
然後放進烤箱隔水烤,表面還蠻美的就不知道裡面好不好吃了





1 則留言:

  1. 你應該是有畫畫天份的,有點後悔没有從小培養你,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