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MAN] Day123 British Fish Pie

早上收到信說我有包裹要去領
果然是我的護照來了好快哦
薄薄一本好像假的而且發照地還是倫敦哈哈我還懷疑以前的國籍那邊就是寫republic of china嗎

只不過裡面空空如也,我最喜歡的尼泊爾、柬埔寨、印尼三個落地簽都消失了
其他的東京關西巴黎科隆塔林都柏林慕尼黑布達佩斯和我的英國學生簽章還有一堆的中華民國出入境章......
三年多的記錄也沒了
算了吧,不過這本護照即將得到的第一個章沒意外應該會是巴塞隆那不是台灣ㄏㄏ

今天去People's History Museum逛逛
他已經接近西邊邊了,坐免費公車後再往左邊走一小段才到
不過我只花半小時就逛完了因為它有一層樓沒有開而且我逛一逛發現這個主題我其實不太有興趣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個博物館是介紹曼城從以前到現在的發展和這邊人們的故事
但他其實比較偏重在社會與勞工、婦女運動,而且呈現的方式是展示一些旗幟還有文字或是物品但是解釋一大堆
好吧我其實也是懶得看文字所以看這些東西會有點一知半解
不過如果是像之前在謝菲爾德看過的那個展覽
用過去和現在的照片和畫家畫筆下謝菲爾德的改變,我覺得我會比較容易吸收哈哈哈

出來之後風大雨大的但傘又撐不起來我真的覺得我快被吹走.....

晚上做了「英式魚派」,之前在台灣看TLC的時候,我就很想試試看了
既然在英國了那就更應該來做做看啊
看了一些食譜,截取一些有用的片段,拼拼湊湊變成自己的fish pie食譜
冰箱有什麼就加什麼也是蠻隨性的





芹菜、豆子、洋蔥、菠菜、鮭魚、馬鈴薯切丁備用
馬鈴薯用一鍋水煮軟後取出加一點奶油和牛奶壓成綿密的泥,太乾就再加牛奶
一點油熱鍋,洋蔥下去炒軟後加芹菜和豆子煮熟
同時用剛剛煮馬鈴薯的那鍋水煮一顆白煮蛋
另起一鍋加牛奶和一點cream cheese,加cream cheese也是心血來潮好像有看到別人有加哈哈所以就加了,等cream cheese溶了之後把鮭魚和薑片丟進去煮
薑片也是我自作主張加的,我沒看到有人加薑片ㄏㄏ,不過煮魚就是要有薑啊!!
魚不用煮到熟,把牛奶魚湯倒進芹菜洋蔥豆子那裡但魚不用進去
再把菠菜放進去煮熟讓大家都浸滿牛奶湯
接著就可以裝烤盤了
我先放一半牛奶蔬菜再放魚塊然後別忘記剛剛的水煮蛋,切片鋪在上面,最後再倒入剩下的牛奶蔬菜們
最後的最後也是英式魚派的重點就是馬鈴薯泥啦
這個派不是一般吃到的那種酥脆派皮,而是上層蓋一層馬鈴薯泥烤至金黃
蓋上馬鈴薯泥後可以抹點蛋黃讓顏色漂亮點
我本來沒有要抹蛋黃,因為再拿一顆蛋太麻煩了
但我的水煮蛋陰錯陽差下它裡面沒有完全煮熟,所以切片後我就留下了裡面的蛋黃讓我塗在我的馬鈴薯泥上面了哈哈
大概150或180或200度吧反正我也隨便調然後我也不知道我烤了多久可能二十到三十分鐘吧
反正我覺得他顏色漂亮可以拿出來就出爐摟ㄏㄏ真美麗
再燙個花椰菜配配~~~~~~好吃

來拍個照發現其實這個角度下巴是尖的哈哈哈哈但其實不是
這張更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