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MAN] Day129 吃書配午茶



早上把essay交出去了ㄏㄏ
隨便再加一加有1500了,而且線上交作業的系統就算轉成pdf檔他還是會幫你算字數耶好厲害
內容沒什麼驚奇的,就把排版弄整齊好看一點反正這也是我喜歡做而且一定會做的事


吃完一些也是排列整齊的早餐然後天氣大好我就出門去了
跑去之前去過的這家propertea
因為我覺得他採光很好有大片玻璃看出窗外就可以看到曼徹斯特大教堂
難得天氣好有藍天與陽光~~~~~~~
就待了一個下午吃書吃茶吃蛋糕吃陽光吃窗外的美景

而且他的茶跟蛋糕都好好吃哦啊哈哈
我之前來的時候是用沙漏當泡茶的計時器
今天是用一般的電子計時器,不過我覺得只要有計時的很專業
雖然泡茶也不是說要多精準泡幾分鐘倒出來,但我就喜歡精準啊,越精準感覺越專業就會有好喝感然後配巧克力蛋糕剛剛好,忘記是誰跟我說他們的巧克力蛋糕超好吃什麼的
上面有點脆脆的裡面就跟巧克力一樣根本不是蛋糕吧ㄏㄏ

晚上煮了花椰菜鮭魚
自從Tomoko把鮭魚跟花椰菜再加一點味噌一起煮後而且大家都說好好好吃
我們flat裡的室友們只要買鮭魚都會配花椰菜哈哈
這應該已經變成我們flat很常看到的一道菜了
不過今天我加了些薑再加一些醬油整個很中式味道
這只是一個概念圖哈哈,有沒有像排餐或是法式料理,小小的少少的走精緻路線
但其實我炒了一大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