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Trip] London-Tower & Bridge Day7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倫敦
無緣的荷比,昨天已經把回曼城的火車票買好了

早上check out後,我們帶著行李出發,因為我們的火車站都和hostel反方向
昨天查到泰特現代藝術館好像可以放行李,就決定先放在那再逛逛
本來今天要去好好吃的菠蘿市集,但突然發現星期天竟然公休!!!!

所以今天也是走一個悠閒隨性路線,把我們還沒看到的聖保羅大教堂、千禧橋、倫敦塔與倫敦塔橋看一看
在泰特放行李後我們也沒有逛泰特哈哈,他只是一個很棒的放行李地點而且不用錢
走上千禧橋,馬上浮現哈利波特第六集一開始催狂魔還是食死人把千禧橋弄斷的場景
這橋看起來真的有點脆弱,而且今天天氣陰陰霧霧的,很適合催狂魔出現啊!
我們在這上面拍了很多照,還請路人幫我們拍一些走路假掰照哈哈哈哈
 

過了千禧橋就可以看到聖保羅大教堂了,我們也只是在外面看看他而已並沒有進去參觀
這次的倫敦行,我們都是走一個外頭看看的路線哈哈哈,因為倫敦好多景點的門票其實不便宜,沒興趣的其實也不用進去看

從千禧橋走到倫敦塔有大約一公里左右,走了一段,我們終於看到倫敦塔橋,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驚豔,可能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而且他的橋身竟然是藍的耶我今天才知道為啥名信片上的照片都這麼美
下次要晚上來看看,或是天氣好的時候我大概才會喜歡他吧
最後我們決定不要走過倫敦塔橋,只在遠處看著他然後吃飯去哈哈
反正時間也不多,吃飯比較重要,因為我們在路上聊到似乎很有名的龍蝦餐廳
google一下發現在附近,但走到的時候竟然沒開.....星期天真的不適合出遊好多店都關門

最後我們去吃Nando's,呼應一下某天我們很想吃雞翅的時刻
這是一家在英國還蠻常見的餐廳,我有在曼城吃過一次
他幾乎都是雞的料理,有半雞、四分之一隻雞、雞翅、雞腿等等,可以配上兩個side dishes
我選了馬鈴薯泥跟青豆

吃飽飽準備去搭車了,回去泰特拿行李,發現裡面有個好玩的機器
他可以錄影片然後直接寄給別人,我們也是在這邊玩的不亦樂乎哈哈哈錄一些賀年影片
--> http://tate2014.bitmove2.tv/landing/landing.php?uid=22AC7BAA13B6857520048BDD21C3523E

在泰特前跟他們分別啦,QQ我的荷比,還好機票不太貴
不過下一次見到小侯又是要再過一個學期了
突然覺得回到曼城好無聊,雖然我還有考試和essay要寫,但習慣了有好朋友在身邊的一個星期,就覺得曼城好空
剩約不到三個星期在曼城,沒拿到護照前也不能幹嘛,而且我發現沒有護照我也不能辦銀行卡,真是有夠麻煩,現在覺得用現金好麻煩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