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MAN] Day122 開始跑路哈哈哈


今天其實沒做什麼事
下午決定出去跑步因為天氣好像也不太冷而且沒下雨
我以前沒有用過nikerun
它可以幫你計算時間和公里還有紀錄跑的路線
我用的時候都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歐
是跑完回來定睛一看它竟然寫「開始跑路」笑死我

我一開始真的還以為是開始路跑,然後腦中還一直想著路跑路跑這個詞啊就慢跑嘛幹嘛講這麼專業
結果居然是什麼跑路.......也太白痴
早上心血來潮做了個大早餐
其實本來是想做一根香蕉兩顆蛋的那個很有名的食譜
但想說要用兩顆蛋也太多了吧一次吃兩顆蛋嗎
但用不想只用半根香蕉而且又很怕變成香蕉炒蛋哈哈哈
所以想一想決定做傳統的煎餅!
找了一下食譜但反正也沒有秤我還是隨便加加
一顆蛋加點牛奶再加麵粉跟糖然後放冰箱休息一下雖然食譜沒這麼寫但我總覺得要這麼做哈哈哈直覺!
然後我切蘋果的時候發現我的蘋果竟然凍壞了
這冰箱冷藏庫的後面一點竟然結冰......所以放後面一點的東西就變跟放冷凍庫沒什麼兩樣
然後花椰菜也是柳丁也是芹菜好像也有一點凍....

之前在台灣也有做過煎餅但是好像沒有這麼成功我也不知道為啥
反正今天做的很好吃啦哈哈哈我還有cream cheese跟蜂蜜就跟麥當勞一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