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MAN] Day136 Last day

今天算在曼城的最後一天了吧
早上吃完早餐後就開始收拾我的家當
其實收一收我東西也真的不多啊哈哈只是行李箱都滿了ㄏㄏ
有些東西本來想帶回去台灣但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必要就幫他們拍個照後,丟了
而且之後還有兩個星期的旅程,也不想帶太多

吃午餐前出去辦一點瑣碎的事
決定把所有的錢都提出來順便關帳戶
不然沒卡的話提錢也麻煩
只是銀行還是很死腦筋,他跟我說沒卡的話不能關帳戶
所以我又跟他解釋一番我卡丟了,但我明天就要搬走了
啊你們寄那麼慢就寄不到了等等等他才幫我關掉帳戶
啊明明沒卡也可以關啊還跟我盧半天
從銀行走回宿舍,應該也是最後一次走oxford road
這條路就跟台大椰林大道一樣,算是學校裡的主要幹道,當然摟沒有椰林大道漂亮啦哈哈
只不過我還是一直拿相機拍拍拍,把每天必經之路記錄一下,之前都覺得沒什麼,現在要離開了就覺得一定要拍一下,不然之後可能也沒機會看到了ㄏㄏ
中午要煮飯,發現Tomoko也在用電飯鍋,所以我們直接把飯和香菇芹菜丟進大鍋裡慢慢燉變燉飯,但其實我覺得像粥哈哈哈,有香菇味道的怎麼像燉飯啊當然是粥啊
煎了我的拿手菜洋蔥蛋,再燙把青菜和花椰菜,吃了一頓很像在家裡吃的一餐
再配個漂洋過海的微熱山丘~~~~~~~
下午開始把賣出去的東西拿去交貨,提著大袋小袋的盤子碗衣架電飯鍋等等等
結果跟我買電飯鍋的那個人完全忘記我們約今天
害我在寒風中等了20分鐘,打給他也不接......最後傳fb訊息給他才回,只好再提著電飯鍋去吃晚餐的附近交給他........
晚上和New media認識的同學們吃飯
有第一個認識的Steven一起做報告的Karen還有很晚才發現我們住同一棟樓的MinJun
不知為何還是覺得亞洲人比較好相處,在這裡跟我比較熟的也幾乎都是亞洲人,還是因為曼大就是亞洲人比較多哈哈哈
各給他們一顆我最愛的微熱山丘,從拿給Lyra、Tomoko到他們,鳳梨酥都可以引來驚呼
我好喜歡大家喜歡鳳梨酥的時刻哈哈而且還要跟他們說這是土鳳梨酥裡面是正港的鳳梨餡
晚上回去洗完澡,也拿鳳梨酥和明信片去隔壁給洋洋和Binni,結果太久沒見,一聊就聊了一個多小時.....
明天就要離開了,行李也差不多打包好了,不知道是因為待太久膩了還是怎樣,覺得好像也是該離開的時候了哈哈哈~~~~~~~~

再見啦,Manche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