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MAN] Day121

今天是下雨天,不過這是倫敦的下雨天


早上走去學校附近的Barclays分行
想說領個錢順便問他可不可以改地址或是可不可以直接在這邊拿到新卡不用用寄的
結果領了錢後她說可以直接改地址耶ㄏㄏ那之前說一定要拿ID才能改的是怎樣
所以我就立馬改了
而且他說如果我去市中心那家分行,可以今天就拿到卡!但他說進去之後要直接走到樓下,不能在樓上的櫃檯辦

於是我又跑到市中心那家很大的分行,不過在走向樓梯之前就被攔住問我今天要辦什麼業務
結果問了問他還是說要把新卡寄給我........
如果我直接衝到樓下的話會不會今天就拿到啊哈哈哈我看樓層簡介寫樓下是personal banking
銀行地下室都很有VIP的感覺哈哈,保險箱不都放在地下室嘛

雖然沒拿到卡但總算是讓它寄出到新地址了
然後我又領了一百鎊應該夠用吧
出來銀行旁邊剛好是一個星期三才會出來的水果攤販
而且他的水果都很便宜,不過不太方便就是了
因為離宿舍太遠如果買太多提回去很重而且有只有星期三出來很不容易遇到
所以今天我就買了六顆柿子哈哈哈老闆還一連串了說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 see you.....所有我聽過店員跟你說再見時會講的他全講了哈哈

回去的路上經過一家文具店,之前我就有逛過了
今天想說進去看看他有沒有賣便宜的自動鉛筆因為我還是覺得我需要一隻
但找來找去只有一款pilot還是、pental的而且竟然要2.5鎊
天我買一支台灣隨便文具店都找的到的自動鉛筆要台幣100多塊......
所以我就放棄了ㄏㄏ
走到我從來沒上去過了文具店二樓看看
上面是賣比較專業的東西
像是顏料啊各種紙啊這些美術用品
不知為何看了就很賞心悅目即使我可能用不到這麼專業的用具
看這布拉格的提恩教堂就知道了,好像小孩畫的.....
畫一畫發現我比較喜歡畫食物
我覺得我下一個錢包再買Cath Kidston的一定會跟上一個很像雖然我已經快記不起來他的花色到底是長怎樣了
讓我在猶豫一會兒吧
沒錢包沒鉛筆盒也過得挺好的ㄏㄏ零錢都放口袋咚咚咚

今天在路上還遇到Karen真是無敵巧,他說還以為我會晚一點才回來
哈哈沒錯啊本來應該是的
但我早四天回來念考試啦哈哈哈......

1 則留言:

  1. 雖然留在英國沒事做,但生活就是這樣,努力認真去過,一樣精彩,反而會有意外的驚喜,反正目前的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