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MAN] Day110 曼城一日生活


今天早上睡不著一大早起來把這兩天的遊記打完,還有把照片存一存,我發現這次拍了兩千多張,而且從十月到現在裡面接近六千張,記憶體又要滿了
應該要在去倫敦之前把他刪一刪

接近中午我們決定出去市中心逛逛,帶著我的訪客哈哈走走我平常會去的地方
而且今天還是我第一次走進中央圖書館耶,這應該算是曼城的市民圖書館,大家都可以進去
裡面好先進,有很多多媒體的展示櫃,介紹曼城的歷史和過去,是一間還不錯的圖書館耶
本來還要帶林書敏去John Ryland Library看看,但他竟然休息休到一月五號,真是太可惜了錯過了這麼美麗的圖書館
第一次在這個電話亭前面駐足,平常常常只是走經過而不會停下來拍拍照或是看看
還有亞伯特廣場,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全貌,之前來時都剛好有活動,然後就是聖誕市集了
今天看到了空空的大廣場,沒有市集沒有攤位,真是太難得啦!
繞到了Cath Kidston逛逛,昨天是Boxing Day,沒想到今天一樣到處都在折扣,實在是太嚇人了
而且路上好多人,幾乎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提著,不時就看到半價,每家店都貼著sale
我們也在Cath Kidston裡面逛了好久哈哈,真的要趁特價的時候買,很划算
之後為了找廁所,走進Arndale,裡面真的超多人,連廁所也排好大一條
然後就繼續我們的逛街行程哈哈到處逛逛走走買買
順便去超市買食材,但忘記帶購物袋出來了,我們從超市走出來的時候根本兩手都沒空間
後來經過Whittard,進去一看他也在特價,我們又開始買了
店員超好,他看我們一堆東西,就主動給我們袋子裝
買了很多,坐免費巴士回去,下車又經過中國超市,於是又進去繼續買
林書敏看到黑木耳整個開心到不行,我們的食材又增加了,哈哈哈我們竟然要用三到四餐把這兩天買的東西煮完吃完

午餐很晚吃,我們兩個只用四鎊share一些街頭食物,還吃得很滿足
但晚餐還是要煮不然東西吃不完哈哈
今天的菜單是洋蔥炒蛋、麻婆豆腐、炒空心菜、味噌湯
因為我們明天要做熏鮭魚班尼狄克蛋,所以買了燻鮭魚,突發奇想把它放進味噌湯裡,它就變熟了!!
而且我們買了一袋洋蔥,要努力把它用完,幾乎每一道菜裡都有洋蔥哈哈
今天晚餐真是太好吃了而且我們只花半小時就煮完效率超好

晚上去洗衣服,真是辛苦的一大工程,因為要到另一棟大樓才可以洗
洗衣烘衣跑來跑去花了兩個小時才完成而且還烘沒有很乾....

晚上繼續看哈利波特七,但還沒看完我就想睡覺了哈哈

1 則留言:

  1. 好想逛大特價的Cath Kidston!!
    然後也好想嘉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