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MAN] Day88

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
本來只打算用一個早上做presentation的research
但一做就做了一整天,而且ppt還沒做...累死我


而且今天收到一封信,我又有一個1500字的essay要寫了....
1/16要交,我要在下星期天前寫完了還是1/8之後再開始寫呢??
以為跨年玩回來只需要準備考試就好了
現在又有個essay卡住
希望我下星期可以寫完ㄏㄏ

今天的天氣超級奇怪
一大早是陰天地板是濕的
中午的時候是藍天出太陽
下午有風雲變色天空變很噁的土黃色
然後竟然開始下冰雹!!聲音大到都聽得到誇拉誇拉打到窗戶的聲音
我還把手伸出去接哈哈哈
外面的地上都白白一粒一粒的
本來想說該不會下雪了吧,但雪有下這麼急的嗎而且還這麼大顆咚咚咚還打雷耶
下雪之前會打雷嗎??
明天去林肯!

1 則留言:

  1. 哈哈冰雹打到窗戶的聲音超大,連我都聽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