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

[MAN] Day92 Last class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上課吧
除了星期四那堂上星期是最後一堂了


早上檢討上星期的期末考
只剩下寫作還沒出來,但也不知道其他人的分數ㄏㄏ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ok
結果不到十二點就下課了
好快,竟然是最後一堂課了
上這門課的幾乎都是交換生,也幾乎都只待一學期
然後幾乎都是日本人和韓國人哈哈
最後和我的組員們跟老師來張合照紀念
這大概是這半年最輕鬆的一門課吧

下午也是最後一堂課
但是教室超少人欸感覺大家都自己提早放聖誕節
而且走廊也顯得很冷清,好像很多課都已經放假了
最後一次seminar最後一次presentation
這次有比前幾次都認真準備
不過超級傻眼,本來有三組要報告
但是種種原因就只剩下我們......
大家都很不重視presentation欸
而且今天是代課助教,跟上次代課的是同一個,我上次present的時候也剛好是他來代
不過上次有點慘
但今天是準備充分啦就覺得也沒啥好怕的哈哈哈
雖然最後他還是很犀利地提出幾個問題
但真的比上次好多啦也獲得一些稱讚(應該是吧),若是以原本的助教的標準
今天應該做的還不錯吧啊哈哈
但想到我還要為這門課交一篇因為不能參加考試的essay就覺得煩

回去就開始煮晚餐,只要天一黑就覺得應該吃晚餐了
結果吃完都還沒六點==
今天做的是把冰箱的蔬菜一起燉一燉的概念
原型是番茄紅燒牛肉哈哈哈

為何我的instagram是日文啦.......怎麼變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