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MAN] Day90 我想穿學士服!

怎麼一下就邁入九字頭了時間過好快
快到其實我很想要穿學士服拍照ㄏㄏ
我還以為沒什麼人做人形立牌欸怎麼大家都偷偷來
不過我還是有買團拍夾,希望到時候可以成功合成上去......
但就算沒有我,有個紀念也很好
現在只能看六月拍的滿足一下但是沒有學士服而且我頭髮好短喲

昨天回來之後,和Tomko窩在房間看電影
因為我跟他說去完Chatsworth House後我想來看傲慢與偏見
所以我們就一起看了
還好找到的是有字幕的,裡面對話超快,我覺得我之前應該有看過這部
但連看字幕都有點跟不上......該不會看中文的速度變慢了吧!還是只是因為是簡體啊
不過看到中間一度想睡覺

我最近把哈利波特第一二集看完了
十幾年前的電影真的不能跟現在比,太古老了
當時覺得超酷超炫看得很刺激,但現在看完覺得好像還好
他們的演技好像也沒有很好耶為啥會這樣
希望到時候去倫敦會看到很多裡面的場景哈哈

今天把下星期二的ppt做出來
很認真在做,因為最後一次了覺得應該要做好一點花有點多時間在上面
下午走到LIDL和Worldwide買東西當運動
雖然只剩一星期了但買了好多水果重死我了
而且今天也是freezing cold,怎麼可以冷成這樣
回去後就不想再出門了
而且真的很明顯變冷了
之前開暖氣都還要開窗戶穿短袖才不會太熱
現在關著窗戶室內都還不到25度然後穿長袖長褲剛剛好
我真的不適合住在冬天會接近零度的地方
回台灣應該會覺得很溫暖吧
天冷就會想買手套帽子,這是昨天在林肯聖誕市集買的手套ㄏㄏ
是可以把手指頭伸出來又躲起來的那種,這樣就可以按手機了


1 則留言:

  1. 去京都之前我們去逛無印良品本來也想買這種手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