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Trip] Germany--國王湖 Day3

今天一樣搭接近十點的火車去國王湖
這班車是開到薩爾茲堡,我要在Freilassing轉車
車上幾乎坐滿了,而且亞洲人沒有昨天看到的多
德鐵好乾淨哦這是第二段,人比較少
開沒多久出市區後開始一大片草原和小房子
跟昨天不同的是,今天是好天氣,雖然還是陰陰的但不時有太陽露臉
而且看的到被白雪覆蓋的山頭喲真是美極了只是拍不太起來
到了Freilassing已經過了要轉的那班車的時間,不過我覺得會坐那班車的幾乎都是從慕尼黑來的
也不知道哪個月台就跟著大家走,就突然看到開往Berchtesgaden的火車就跳上去了哈哈不過他好像在上一班火車的時間有廣播要去哪個月台轉車只是我根本聽不懂阿這也是我選去英國交換的原因哈哈哈

再坐約一小時的火車終於到了Berchtesgaden不過要到國王湖還要轉公車真是遠
今天光是交通,一個早上就沒了
還要加上等公車還有坐20分公車終於看到國王湖
本來還以為要等到兩點多才有船
但很幸運剛好有一班要開,趕快買了票跳上去
買票的時候認識一個香港女生,他在愛爾蘭交換耶也是一個人出來玩
而且發現我們前一晚竟然住同一家hostel今早夜搭同一班火車!不過他要在那邊待兩晚不回慕尼黑
所以今天有人幫我拍照了嘻嘻
國王湖好綠哦他是德國最乾淨的湖真的不為過是可以喝的哦
船開到中間時會停下來,船長開始吹喇叭,可以聽到喇叭聲從山壁反彈回來,整個湖沒有其他聲音了就只有喇叭與重重回聲真的超酷簡直天籟
冬天船沒有開到上湖,不然那邊應該更更更美
大概坐35分鐘後會到達中間站也是冬天的最後一站

終點站有一座教堂St. Bartholomä
他的造型是紅色的洋蔥頭
還有一家餐廳,只有這家餐廳的漁夫有執照抓湖裡的鱒魚不過我們沒有在那邊吃其實應該要吃吃看的ㄏㄏ
繞了一圈我們搭了比我預計要早的船班回去
公車火車都銜接的剛剛好我竟然搭早兩個小時的火車回去哈哈哈
還好是買Bayern ticket所以可以隨便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