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MAN] Day97 Harvester~~

早上和Binni還有她的兩個室友一起出去吃早餐
我們約八點半在樓下一起走過去
但我六點多接近七點就醒了,因為Sam今天的飛機離開,一大早也是清哩誇啦所以我就醒了ㄏㄏ

[Harvester]
這家店在Arndale旁邊,在一棟充滿餐廳和電影院的建築裡
星期天一大早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客人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
有分2.99是只有優格和吐司、cereal之類的
4.99則有熱食像是bacon, sausage, egg, potatoes, tomatoes, black pudding等等傳統英式早餐會出現的
若再加2.25就有果汁咖啡茶隨便喝
我們都點4.99的,而且發現牛奶不算在飲料裡就沒加飲料了
這邊是只有2.99的食物
熱食的部分不是自取,服務生會幫你跟廚房點,可以無限點
他一開始就會問你要幾片培根香腸
哪種馬鈴薯哪種蛋
要不要豆子蘑菇蕃茄黑布丁
然後不久後就會端出一盤你選的所有東西
我們一路從九點吃到十一點
吃到餐廳客滿吃到比我們晚來的都走了哈哈哈
也大概把今天三餐都吃完了ㄏㄏ

吃太飽了我們決定逛逛街再坐free bus回去
我把冰箱的洋蔥蘋果小黃瓜蕃茄拿給Binni不然無法解決
洗個澡就出門搭火車去機場開始我一個人的南德之旅耶耶

這次從第一航廈飛,也是我第一次坐easyjet
我要來分享一下搭easyjet的撇步
基於只能帶一件行李上機,我所有東西都塞到行李箱裡,但可想而之非常不方便,因為你手邊還要拿護照登機證錢阿卡阿等等隨時會用到的物品
我帶了賴杜送我的小小小包,但連這錢包大小的包他都會叫你塞進去
但我實在是連這個都有點難塞
於是我帶了一個購物袋,然後把我的小包包丟進去
這個袋子竟然過關了,不算在一件行李裡
超方便,掛在手上,雜物圍巾什麼都可以丟進去了
而且我覺得easyjet算查的嚴的
登機門刷登機證那邊他就會看你是不是只有一件行李
走上飛機的樓梯前又有人站在那邊檢查,本來他還叫我給他看袋子,後來他看一看就放我過了
但如果購物袋長的太像包包我覺的應該是不行的
保險一點就拿個塑膠袋最安全,我看幾乎每個人都另外提一袋塑膠袋
阿還有我的行李箱size也很ok 
因為easyjet的規格有比較大一點
而且我也沒有被要求放進框框裡量

飛機我覺得坐位比Ryanair 大欸
登機也沒有等很久
只是下雨就比較討厭

飛兩個小時我又來到了德國
降落超級平穩真的比Ryanair穩多了
但是有時差ㄏㄏ我失去一個小時

過海關也超快,他還跟我聊天
上個廁所後就去找往市中心的地鐵
只要一直跟著S走就好了
但票也太貴了吧我之前都沒有意識到這點竟然要10.8歐
我在買的時候還一直懷疑我到底有沒有按錯
但這個買票系統跟在科隆看到的完全一模一樣阿
還是給他買了下去不然怎麼辦ㄏㄏ

一走下地鐵就發現車來了
應該沒錯吧我看到S1就跳上去哈哈
坐好久大概50分鐘吧難怪這麼貴ㄏㄏ
出車站轉個彎就看的到hostel了很近

洗完澡不想再洗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